[請益] 想請問有關忌廉汽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克里斯)時間10年前 (2016/06/08 12: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9kucE9D.jpg
如圖 想請問台中版的大家哪邊買的到呢 自從在香港喝過就覺得還想再喝一罐 絕對不是為了什麼把妹之類的 請問大家在那邊有看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58642.A.B7E.html

06/08 12:05, , 1F
city super 還是凱福登找看看
06/08 12:05, 1F

06/08 12:50, , 2F
City super 或 Jason
06/08 12:50, 2F

06/08 17:53, , 3F
去年在大遠百有看到,今年去大遠百沒看到了
06/08 17:53, 3F

06/08 17:53, , 4F
我說的大遠百就是City Super
06/08 17:53, 4F
文章代碼(AID): #1NLvaoj-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vaoj-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