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太平宜昌路。一包炸雞皮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大葉)時間10年前 (2016/06/08 12:3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去市場買的雞油跟雞皮 炸完油之後剩下的乾巴巴雞皮不知道怎麼處理 丟廚餘好像有點可惜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接收,看是要怎麼利用都可以 他是一大包賣我,我也不知道是雞哪個部位的皮 下午四點半到七點這段時間可以面交 宜昌路ok超商外這裡,請雙手空空來就好 不需要酬謝物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D82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49.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60225.A.EFE.html

06/08 14:13, , 1F
看成昌平炸雞...
06/08 14:13, 1F

06/08 14:21, , 2F
我看成……包……
06/08 14:21, 2F

06/08 22:59, , 3F
台中板名人 大葉哥
06/08 22:59, 3F
文章代碼(AID): #1NLvzXx-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vzXx-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