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西區 火曜拉麵 豚骨湯底,和歌山拉麵,辛味拉麵 好吃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PAPA)時間10年前 (2016/06/08 16:0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火曜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漢口路一段85號 (漢口國中對面) 電話:04–2314387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8:00~23:00 週五~週日 17:30~23:00 (公休日請查臉書) 價位範圍(每人):130元 刷卡(可/不可):不可 停車場:無 官網:無 =============================================================== 圖文好讀紀錄: https://goo.gl/f42kSc 以下純文版 : 老公去應酬,老婆樂得自己去吃飯! 朋友約就走囉...這家聽說原本只有週二..我也不知道為何他想開了 朋友說 大概因為本來沒有店面 現在有了..所以要開始認真賺錢! 拉麵價格130元~140元 (就拉麵來說便宜)只有5種選擇! 另有叉燒飯 140元! 每一碗拉麵內都有 叉燒 糖心蛋 木耳絲 筍乾 蔥花, 要加麵或加食材的朋友可以自己變更 (選購) 每日特色小菜會公布在店內的黑板上! 點了一份生魚片 跟兩碗拉麵 ▼綜合生魚片先來了 350元 就只有兩款! 紅色(鮪魚)的筋比較多,不過越咬會越香 橘色 鮭魚口感嫩油多  生魚片切得比較薄一點,口感還不錯 ▼辛味拉麵 140元   有額外-選青蔥加量5元,選擇細麵(朋友點的) 湯頭偏向麻辣湯頭有著椒麻香味,湯頭濃郁溫順 辣只是看起來很辣而已!湯本身 我覺得還好 拉麵材料: 叉燒肉 糖心蛋.半顆 木耳絲 筍乾 ▼和歌山拉麵 額外加點:加蔥+加高麗菜 粗麵 原湯豚骨濃郁,口味蠻重的 微微的醬油鹹甜味不算明顯,高麗菜很甜! 粗麵,細麵比一下 好像沒有差異很多,兩款麵條都是捲麵! 吃了一口原味麵 跟湯之後~我就跑去拿 辣油來加了! 辣油很香耶! 應該是自己做的,叉燒肉還不錯肥瘦還不錯 , 肥的部分不會讓人覺得太油膩,瘦肉區因為有肥油與湯頭加持 ,不感覺柴 (我愛吃肥肉) 糖心蛋 很美味…就算剛剛被我埋在湯汁裡面也沒熟透! 沒有日本血統加持 但是每一口拉麵的味道讓你卯起來想吃光它! 是好吃的拉麵!! -- PAPA女王 vs. 喵星人N https://papacat.xyz/ 喵星人NFB粉絲團: https://goo.gl/BssPQN 喵星人N之貓白白  喵爺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17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72928.A.696.html

06/08 18:28, , 1F
CP值非常低的一家
06/08 18:28, 1F

06/08 20:22, , 2F
我也覺得…還好
06/08 20:22, 2F

06/08 21:43, , 3F
這家的湯跟濃郁和重扯不上邊,就只是一碗
06/08 21:43, 3F

06/08 21:43, , 4F
普通的拉麵
06/08 21:43, 4F

06/09 01:51, , 5F
真的普通 但也不貴就是
06/09 01:51, 5F
文章代碼(AID): #1NLz40Q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Lz40Q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