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開票 要投請快喔 已回收
系統開票時間是
明天晚上八點多
通常沒手動設定的話 12點以前就會開票
板主及板規公投投票 剩下不到24小時啦 要投的請盡快把握機會喔
--
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
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
或者是讓媽媽放心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43.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92637.A.753.html
推
06/08 21:39, , 1F
06/08 21:39, 1F
推
06/08 21:56, , 2F
06/08 21:56, 2F
推
06/08 22:11, , 3F
06/08 22:11, 3F
→
06/08 22:26, , 4F
06/08 22:26, 4F
推
06/08 23:24, , 5F
06/08 23:24, 5F
→
06/08 23:44, , 6F
06/08 23:44, 6F
推
06/09 06:15, , 7F
06/09 06:15, 7F
→
06/09 08:09, , 8F
06/09 08:09, 8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