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明天開票 要投請快喔 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氣噗噗△氣噗噗)時間10年前 (2016/06/08 21:3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系統開票時間是 明天晚上八點多 通常沒手動設定的話 12點以前就會開票 板主及板規公投投票 剩下不到24小時啦 要投的請盡快把握機會喔 -- 這個社會一直在談家庭、教育,以及工作間的平衡,我辭職之後回家帶小孩, 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政府、各級單位,能夠做些事情讓媽媽放心帶小孩, 或者是讓媽媽放心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43.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392637.A.753.html

06/08 21:39, , 1F
小雞我要粽子
06/08 21:39, 1F

06/08 21:56, , 2F
出水桶立馬投票+++++++++++++
06/08 21:56, 2F

06/08 22:11, , 3F
已投
06/08 22:11, 3F

06/08 22:26, , 4F
還有不少人水桶中,不能投
06/08 22:26, 4F

06/08 23:24, , 5F
感謝小雞
06/08 23:24, 5F

06/08 23:44, , 6F
請問手機如何投票?
06/08 23:44, 6F

06/09 06:15, , 7F
樓上爬文前面有教學文
06/09 06:15, 7F

06/09 08:09, , 8F
關鍵字“投票”
06/09 08:09, 8F
文章代碼(AID): #1NM1tzTJ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1tzTJ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