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三高)時間10年前 (2016/06/09 00:16),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名:謝氏早點豆花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136號 營業時間:AM5:00~AM12:00 =============================================================== 圖文版: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63292090 吃完大麵羹,早餐再來續攤,附近繼光街有一家謝氏早點, 衝著它一大早就有賣豆花,在這天氣逐漸轉熱的四五月,突然很想吃碗冰豆花阿~ ------------------------------------------------------------------------- 我不曉得謝氏生意這麼好,桌椅從內擺到外, 店裡人擠人,不如坐外面來的通風,看看菜單,實在平價。 店內阿姨:「呷燒擱呷冷喔~」 ,一手捧著冰豆花,一手端著熱湯上桌, 聽到這句不禁嘴角微微上揚。(就是這樣才爽呀!) 料多多的綜合湯(25元)與粉腸湯(35元),丸子豬血一般般,粉腸ok, 兩碗便宜的湯也是能吃得到豐盛感。 喝幾口熱湯再來吃綠豆豆花(30元),透心涼, 綠豆解熱對味,甜度挺足夠,不禁還想再多加點碎冰。 蛋餅(20元)是麵粉漿做的餅皮,事先煎好一片片而非現打下去煎, 質感偏厚硬,蛋也過於乾熟,以前吃過的粉漿蛋餅都是現煎而且軟Q有香氣, 謝氏的蛋餅實在不對我味,這或許是他家的特色。 價廉量多的炒麵(25元),澆上一把肉燥,油油香香, 除了可配顆荷包蛋,別忘了還有辣椒醬,平實的滋味~ 這類早餐店對我來講主要是吃個感覺,味道還ok即可,種類多且便宜, 隨意點個幾樣就吃得頗愜意,尤其露天座位更有fu,但若是炎夏可就無法囉~ -- 我的台灣Google美食地圖: https://www.google.com/maps/d/edit?mid=z4FdH9BbCXoI.k2FBMBD_tEBE 彰化小吃懶人包: 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504477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35.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402589.A.A42.html

06/09 02:56, , 1F
看了好想吃宵夜
06/09 02:56, 1F

06/09 12:32, , 2F
阿姨都好熱情 推
06/09 12:32, 2F

06/09 15:55, , 3F
超愛這間
06/09 15:55, 3F

06/09 21:48, , 4F
我超喜歡他的蛋餅耶~醬油超好吃
06/09 21:48, 4F

06/09 22:53, , 5F
蘿蔔糕很好吃喔
06/09 22:53, 5F
文章代碼(AID): #1NM4JTf2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M4JTf2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