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檸檬紅肉李果醬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ksyia)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0:1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編號 品 名 金 額 備 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檸檬紅肉李果醬 190ml $100 2. 照 片:http://i.imgur.com/WIK1FLa.jpg
面交地點:北區、東勢(假日) 時間: 平日晚上七點後皆可 備註: 紅肉李是我們家自已種的,今年產量雖然不少 但是因為沒有噴藥,所以一半以上都被果蠅叮了 所以,果醬扣掉自用之後 剩沒多少瓶了! 果醬沒有添加過多的糖,所以不用擔心會過餘甜膩 紅肉李保留了原本自己本身特殊的香味及酸味,搭配上檸檬的清香,讓人不小心就會吃掉 一整瓶了! 果醬從採收、切塊、熬煮 保證是全程手工,完全不使用機器代勞 因為果醬沒有加防腐劑、香料等多餘的添加物,所以開瓶後如果沒有吃完請放在冰箱冷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4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697677.A.AE3.html

06/12 10:32, , 1F
請問可以了解一下如何使用嗎?
06/12 10:32, 1F

06/12 10:37, , 2F
果醬我都是拿來抹吐司跟配原味優酪一起吃
06/12 10:37, 2F

06/12 12:07, , 3F
應該是不錯吃
06/12 12:07, 3F

06/12 14:45, , 4F
推,kysia家柿子好吃
06/12 14:45, 4F

06/12 16:40, , 5F
謝謝Linda你的喜歡 <3
06/12 16:40, 5F
※ 編輯: ksyia (211.74.56.223), 06/14/2016 22:21:19
文章代碼(AID): #1NNCMDhZ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CMDhZ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