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西區有人可以買菜的話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寬闊)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2:1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 剛剛在英才郵局ATM那一側 看到一位伯伯帶著幾袋青菜在販售 一直請大家幫忙買點菜 已經下雨了 如果有人剛剛好要買菜或有餘裕時間 能幫幫伯伯的話就去幫忙買一點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16.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705110.A.233.html

06/12 13:10, , 1F
推好心
06/12 13:10, 1F

06/12 13:52, , 2F
之前在文心路郵局也會看到,不曉得是否同一人,沒買過就是
06/12 13:52, 2F
文章代碼(AID): #1NNEAM8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EAM8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