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有沒有鄉民也收到台中市建設局行文違停案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啦啦啦啦)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4:16),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收到公文是由建設局發出違停於興大園道一案 依據台中市公園及行道樹管理自治條例第13條第5款規定, 本局將依該條例第42條規定裁處新台幣1200元罰鍰。 另外依行政程序法第102條及行政罰法第42條規定給予陳述機會 於時限內可向本局提出陳述意見書,未於期限內提出者, 視同放棄陳述之機會,本局將逕依法辦理。 以上簡述公文內文 請問 1.違規事實,有人可有去陳述過意見,而因此沒有裁罰嗎? 2.建設局例行要行政程序完備,故先行文後寄行政裁處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712165.A.092.html

06/12 14:29, , 1F
感謝您的違停貢獻國庫
06/12 14:29, 1F

06/12 14:30, , 2F
?? 這是罰單??
06/12 14:30, 2F

06/12 14:49, , 3F
你這是直接停到草皮上了吧
06/12 14:49, 3F

06/12 15:06, , 4F
是公文不是行政裁罰書
06/12 15:06, 4F

06/12 15:06, , 5F
停在天橋下方
06/12 15:06, 5F

06/12 15:20, , 6F
上班日打去問比較快!
06/12 15:20, 6F

06/12 16:58, , 7F
公園人行道都不能停車的
06/12 16:58, 7F

06/12 17:16, , 8F
為了自己方便別人都不方便
06/12 17:16, 8F

06/12 19:33, , 9F
違規收單就老實繳款
06/12 19:33, 9F

06/12 19:34, , 10F
有問題就找管道提申訴
06/12 19:34, 10F

06/12 19:34, , 11F
有什麼好問的?
06/12 19:34, 11F

06/12 20:08, , 12F
想問看看有沒有方法可以不用繳阿
06/12 20:08, 12F

06/12 23:32, , 13F
依行政程序法他會先寄公文給你解釋機會,7天之後就準備
06/12 23:32, 13F

06/12 23:32, , 14F
接罰單吧。
06/12 23:32, 14F

06/13 11:38, , 15F
所以你有沒有違停?
06/13 11:38, 15F
文章代碼(AID): #1NNFub2I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Fub2I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