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中 牧熊小館 工業風格舒適空間早午餐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Crystal)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8: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NJRoCC ] 作者: diet83 (Crystal)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 牧熊小館 工業風格舒適空間早午餐 時間: Sun Jun 12 18:18:23 2016 餐廳名稱:牧熊小館 消費時間:2016年/6月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電話:04-2301-6988 營業時間:11~21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早午餐 圖文完整版:http://crystal1983.pixnet.net/blog/post/328264656 =============================== 牧熊小館 好久沒來介紹台中早午餐了!! 這次跟朋友約在好像沒開多久的“牧熊小館 Moow”, 想說好久沒吃台中的早午餐了,要來嚐鮮一下呀! 牧熊小館位於向上南路的巷弄裡, 帶點工業風格,個人還蠻喜歡店裡的裝潢設計, 粗獷可是很有型呀,牆面故意還露出磚瓦,椅子也不走統一路線, 雖然是工業風,但是外頭種了綠油油植栽,看起來又不衝突。 附近有點難停車,繞了很多圈都沒車位,後來發現後方巷弄裡有一個停車場, 還有忠明南路上也有一個收費停車場,開車來的話可以停那。 店裡提供早午餐(牧熊森林野餐),還有主餐(牧熊私房料理), 早午餐可以有多種組合選擇,主餐+沙拉+附食+配菜+麵包 NT.230 這次選了煙燻鮭魚+檸檬優格+薯條+炒野菇配牛奶厚切吐司 飲料是紅茶,可以換其他飲料折NT.50, 不得不說,台中的早午餐跟台北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台北很多都要三百多起跳吧! 自助式服務,水、餐具、紙巾、調味料等等自取喔,畫好單再先去櫃檯買單。 看起來真的還挺豐富的,薯條好吃,冷掉也好酥脆, 炒野菇味道也還不錯,帶點香料味不會太油膩, 炒蛋有點過熟,打開裡頭就是差不多全熟了, 個人比較喜歡還會流出蛋液的那種歐姆蛋包,不過口感很軟嫩, 調味很清爽,算好吃,可能牧熊本來就不打算做半熟蛋包吧。 檸檬優格就比較不優,單吃不夠酸也不夠濃,想說用來配一下沙拉味道也不夠, 牛奶土司吃起來有點普通,一定要配東西吃,單吃好乾,吃不出牛奶土司的香味。 燻鮭魚好吃喔,煙燻味不會太重,吐司夾著蛋跟燻鮭魚,很好吃! 飲料 桑椹檸檬汁 沒有另外加糖,味道很天然,還有桑葚的渣渣,夏天喝很清爽! 牧熊小館的餐點算是還不錯,很喜歡這裡的裝潢設計,很舒服, 餐點也還算不錯,下次會想試試主餐啦! 安蹄感想:光是裝潢就大加分! Address: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Tel:04-2301-6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29.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726706.A.30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iet83 (123.193.229.83), 06/12/2016 18:18:39
文章代碼(AID): #1NNJS1xX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JS1xX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