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顳顎關節推薦醫生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喵喵)時間10年前 (2016/06/12 18:58),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台中版 晚安 朋友最近因為右邊顳顎關節會痛去看了醫生,一開始醫生開了藥給她吃,只要不吃就會痛 。而朋友的親戚推薦她去看中山醫顳顎關節的專科醫生。 醫生說兩個骨頭間的軟墊位移跑掉了,骨頭應該是圓弧的部分被磨尖了。 必須約下次做核磁共振和打顯影劑檢查,如果狀況不好,治療部份是做咬合板和打針,沒 治療到最後會無法張開嘴。 左邊是嘴巴張開到最大會有咖一聲,右邊會痛 造成原因是咬到硬物或是壓力大。 朋友最近是真的壓力比較大,想請問板上有人有推薦的醫生嗎? 我朋友覺得好像蠻嚴重的,想再找其他醫生詢問是否如實,如果是,則要開始進行治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37.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729135.A.440.html

06/12 19:03, , 1F
之前有輕微的症狀 去慈濟就醫吃藥加網路爬文的關節按摩症
06/12 19:03, 1F

06/12 19:03, , 2F
狀有好很多
06/12 19:03, 2F

06/12 19:30, , 3F
飲食習慣也要改 盡量減輕關節負擔
06/12 19:30, 3F

06/12 19:47, , 4F
壓力大,睡覺一直用力咬著,會導致顳顎關節發炎喔!
06/12 19:47, 4F

06/12 19:58, , 5F
中山醫生人蠻好的,不過不管最後做咬合板或者其他治療,
06/12 19:58, 5F

06/12 19:58, , 6F
都會一直推薦你打玻尿酸...
06/12 19:58, 6F

06/12 21:06, , 7F
我之前是看中國附醫周曉帆醫師
06/12 21:06, 7F

06/12 21:50, , 8F
大醫院的口腔外科應該都可以
06/12 21:50, 8F

06/12 21:55, , 9F
推中山專科醫生!
06/12 21:55, 9F

06/12 22:10, , 10F
周曉帆有在豐采牙醫看診喔!
06/12 22:10, 10F

06/12 22:32, , 11F
推周曉帆
06/12 22:32, 11F

06/12 22:47, , 12F
打玻尿酸會好嗎?
06/12 22:47, 12F

06/12 23:17, , 13F
我之前也是給中國醫周曉帆看的,很推薦,去看2次就好
06/12 23:17, 13F

06/12 23:17, , 14F
了。
06/12 23:17, 14F

06/12 23:33, , 15F
我也有相同症狀,也只能和平相處了,去中山醫做咬合板.也給
06/12 23:33, 15F

06/12 23:37, , 16F
周醫師看過,可能是作息問題 or壓力大 之類的,有些人可能
06/12 23:37, 16F

06/12 23:39, , 17F
很難根治,也打過高濃度葡萄糖,至少正常吃東西沒問題,只是
06/12 23:39, 17F

06/12 23:41, , 18F
咬合還是感到異樣,只能好好保養+按摩,祝即早治療即早康復
06/12 23:41, 18F

06/12 23:51, , 19F
要不要打玻尿酸,我是沒打拉(貴傷傷),因為查過資料顳顎關
06/12 23:51, 19F

06/12 23:53, , 20F
節吸收狀況因人而異,很容易流失掉,可能要多次療程才能見
06/12 23:53, 20F

06/12 23:54, , 21F
效,一點意見~~僅供參考!!
06/12 23:54, 21F

06/13 01:12, , 22F
我之前因為吃口香糖吃到下巴脫臼好幾次…後來全部壞
06/13 01:12, 22F

06/13 01:12, , 23F
習慣戒除後現在好的不得了,自己調整跟藥物控制先做吧
06/13 01:12, 23F

06/13 16:09, , 24F
謝謝大家,我已經將大家的資料,整理好給我朋友了。
06/13 16:09, 24F

06/13 16:09, , 25F
希望能幫到她,感謝:)
06/13 16:09, 25F
文章代碼(AID): #1NNK1lH0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K1lH0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