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英文家教(已徵到,感謝來信)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特特)時間10年前 (2016/06/12 23:06), 10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徵過…無奈第一堂課老師才告知只能到六月底…因為她要回台北(>_<)…所以再徵一 次!!!! 1.對象: 26/女 2.地點: 臺中市區 地點可在討論 3.科目:英文發音及基礎 4.上課時間:平日午後皆可,一個禮拜1-2次,可再討論 5.時薪:500/hr 6.條件:無 7.聯絡方式:站內信 8.附註:主要想學習英文歌,希望能夠將英文歌曲詮釋的更好,以歌曲為教材,從中教導 發音及字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67.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743995.A.F36.html

06/12 23:24, , 1F
你的需求讓我想起大學修過的一門課"英文歌曲學文化"
06/12 23:24, 1F

06/12 23:37, , 2F
其實比較好上手阿(>_<)脫離學習環境太久了…
06/12 23:37, 2F

06/12 23:42, , 3F
你可以去need_student板找老師
06/12 23:42, 3F

06/12 23:50, , 4F
英文歌谷哥可能有翻譯,有修飾過那種不是直翻
06/12 23:50, 4F

06/13 01:20, , 5F
已寄信 希望有看到偶的信 ;)
06/13 01:20, 5F
※ 編輯: tete0130 (49.215.242.56), 06/13/2016 13:06:02
文章代碼(AID): #1NNNfxy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Nfxy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