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MOD看直播歐國杯掛點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小綠喵)時間10年前 (2016/06/13 01:58), 10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年一度的歐國杯開打 可是我家的MOD畫面一直累格 http://i.imgur.com/2KnA9LG.jpg
球賽看到都快吐血 昨天開始就這樣 英格蘭的比賽也很慘 http://i.imgur.com/IQmPCvT.jpg
昨天報修中華電信了 他們回覆已經連絡系統商還沒查出原因 到底是因爲一直下雨 系統商的問題 中華電信的問題 還是我家的機子壞了 有板友家的MOD和我一樣不能看嗎? 每到大賽必撈賽的英格蘭 還默默支持著的 根本真愛 對了 災區在西屯逢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78.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754301.A.E7A.html ※ 編輯: bean1013 (1.165.78.88), 06/13/2016 01:59:45

06/13 02:02, , 1F
我F1很順說
06/13 02:02, 1F

06/13 02:57, , 2F
網路直播等著你
06/13 02:57, 2F

06/13 06:21, , 3F
網路哪裡有直播
06/13 06:21, 3F

06/13 06:34, , 4F
用sopcast看啊 網址去live3s找
06/13 06:34, 4F

06/13 06:36, , 5F
優點是畫質好又穩 缺點是很多西文或俄語的
06/13 06:36, 5F

06/13 08:00, , 6F
謝樓上,sopcast 是足球迷必備的,我也有,只是很久沒電
06/13 08:00, 6F

06/13 08:00, , 7F
視直播HD可以看,想看大電視啊
06/13 08:00, 7F
文章代碼(AID): #1NNQAzvw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QAzvw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