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粽子4粒(送出) 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才不是多比)時間10年前 (2016/06/13 13:08), 10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都洽中囉,阿嬤應該會很高興粽子搶手ww -------------------------------------------- 放假回老家已經吃了太多粽子 結果昨天收假時又被塞了一袋阿嬤牌粽子(掩面 裡面包的是瘦肉+小肥肉+香菇+菜圃 近中午的時候有蒸過一次,可以現拿現吃 贈送物:粽子4粒 時間:今天 地點:台中國小附近 有意索取者請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38.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794537.A.11E.html

06/13 13:14, , 1F
推好人
06/13 13:14, 1F

06/13 13:16, , 2F
阿嬤的味道已經吃不到了....Q Q
06/13 13:16, 2F

06/13 13:27, , 3F
推個 今年我還沒吃到肉粽~
06/13 13:27, 3F

06/13 13:27, , 4F
06/13 13:27, 4F
※ 編輯: missha (114.38.138.213), 06/13/2016 13:37:43

06/14 02:04, , 5F
推...有阿嬤真好QQ
06/14 02:04, 5F
文章代碼(AID): #1NNZ_f4U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Z_f4U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