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中 北屯區 同拉麵深夜食堂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123)時間10年前 (2016/06/13 16:59), 編輯推噓2(31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NNdLzfu ] 作者: wlike (123)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中 北屯區 同拉麵深夜食堂 時間: Mon Jun 13 16:57:31 2016 餐廳名稱:同拉麵深夜食堂 消費時間:2016/0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40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7:30~凌晨02:00,禮拜二公休 圖文網誌版: http://oh0933.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13.html 老寶今天可是冒了風雨,只因為聽說了台中大坑上個月新開了一間拉麵專賣深夜食堂。 第二輪以後沒有排一個半小時,很難一嚐滋味,到底超不超值,老寶今天就帶大家一探究 竟! ======店家資訊====== 店名:同拉麵深夜食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40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17:30~凌晨02:00,禮拜二公休 ========================================================= 整個店頭採用木質裝潢,更添加了點日式的FUUUUU~ 不過大家如果不是大概五點左右來的話大概只會拍到以下這種畫面..... 現在拍攝時間為5:15分!沒錯不要懷疑 老寶下午4:50分到現場只拿到三號!!! 如果各位沒有拿到10號內的號碼牌,那就是排到第二輪了,吃到的時間應該是5:30加1個 半小時以後了 美食不等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沒聽過嗎? 目前時間5:20,老寶準備進去前的回眸一拍,店家會提早個10分鐘慢慢放人進去,準備先 點餐 店員會在進場前親切的講解,服務態度都很好,還會貼心地說抱歉傘準備得不夠,讓大家 淋到雨了,不管怎樣聽了就是爽在心裡。 當然老寶有禮貌地回應謝謝,畢竟你展現出怎麼樣的態度,別人就會用甚麼態度回應你, 想好好地品嘗美食,當然要展現紳士的風度麻~ 排隊進場的時候順便照了一張燈泡奶茶! 拍謝老寶今天喝太多飲料了....只好讓大家親自來嚐嚐鮮 一行人三位被安排在店內左方角落桌,店內10桌 因為字有點小,來張超大特寫給各位 終於入場了這是....拿到點單的感動(目前時間5:25分25秒 老寶趕緊點完餐!!想要去排結帳點餐! 【這邊老寶要特別說一下!店家會按照你進來的號碼(老寶是3號),換句話說就算你第一個 去點餐也要排在1跟2號之後唷!所以請大家不要慌張,慢慢選好各位的菜色】 結帳單出爐,老寶今天中規中矩,點的算客客氣氣 【辛味口曾拉麵 梅花肉】$150 【豚骨拉麵 梅花肉】$150 *2 【關東煮-青花菜&花枝丸】$40 拉麵以價格來說,算是中間值,單看價格並沒有貴到非常驚人,關東煮也算合理範圍不是 特貴的那種店家。 不過還是要看內容物囉! 來了,記得一定要先點關東煮!因為拉麵比較慢,會等的小空虛,關東煮大概5~10分鐘就 先上了,先開胃一下,中規中矩,柴魚高湯不錯,清淡又不失風味,顏色滿濃但不重鹹 吧檯關東煮的爐子,裡面滿滿的料,分門別類,滿好挑的 【辛味口曾拉麵(微辣)】-肉類選擇梅花叉燒(9分瘦肉一分油脂) 【豚骨拉麵】-肉類選擇梅花叉燒(9分瘦肉一分油脂) 主角終於上菜!現在時間(下午5:50分 終於阿終於... 立馬來嚐嚐,建議先吃完小菜(玉子燒跟筍乾)不然濃烈的湯頭會讓這兩個開胃小菜吃不出 味道。 ●叉燒的口感恰到好處,肉質偏軟嫩,入口即化不乾柴,下次應該試試五花叉燒應該更加 入口即化,還帶點焦香,油脂香氣應該更足夠,整個可以再把湯頭味再提升 ●糖心蛋表面還有醬汁滷上色,非常夠味 ●湯頭老寶推測應該是還有加一點柴魚去熬,兩者融合非常濃厚,有的拉麵湯喝完會很口 渴,但這間的還不至於,合格的滋味 ●最後在吃下那片吸滿湯汁的海苔,完美收尾! 老寶推薦:●●●●●○ 深夜食堂,顧名思義跟朋友打麻將打到12:00,肚子餓還可以跑來這邊怒吃一波的消夜惡 魔,整體來說CP值不差,人在少一點就更完美了!不喜排隊的朋友千萬別輕易嘗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32.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65808253.A.A7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like (120.126.32.208), 06/13/2016 16:59:30

06/13 17:25, , 1F
真心不喜歡亂用深夜食堂這名詞
06/13 17:25, 1F

06/13 20:43, , 2F
同意樓上 感覺很假掰
06/13 20:43, 2F

06/14 02:00, , 3F
3顆星
06/14 02:00, 3F

06/14 07:45, , 4F
傍晚開始營業叫什麼深夜
06/14 07:45, 4F

06/14 10:27, , 5F
可能是有營業到半夜,所以店家才會這樣取名字吧!
06/14 10:27, 5F
文章代碼(AID): #1NNdNq7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dNq7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