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中k書中心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知識五六)時間10年前 (2016/06/13 17:5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高中指考前有在一中的鴻翔讀過 現在感覺好像很多都倒了(? 是不是只剩下鴻翔和水利的KBAR啊 KBAR補習時電梯太難等了 故暫不考慮 想問一下還有台中哪邊還有推薦的k中 不太習慣免費的或圖書館 容易受計算機和筆電滑鼠影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8.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811695.A.453.html

06/13 17:55, , 1F
台電K書中心不錯
06/13 17:55, 1F
台電的有隔板嗎? 不過免費的還是怕 有怪人QQ ※ 編輯: knowledge56 (111.83.28.44), 06/13/2016 18:05:12

06/13 18:06, , 2F
台電是一個人一桌,有隔間那種
06/13 18:06, 2F

06/13 18:16, , 3F
有隔板 免費
06/13 18:16, 3F

06/13 18:23, , 4F
可以到中興大學跟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環境很優!
06/13 18:23, 4F

06/13 18:41, , 5F
台電有管理人...!!!
06/13 18:41, 5F

06/13 23:00, , 6F
真懷念以前在台電K中唸書的日子
06/13 23:00, 6F

06/13 23:54, , 7F
台電會很多人嗎?
06/13 23:54, 7F

06/14 16:29, , 8F
Kbar 還好吧。電梯幾乎不是問題
06/14 16:29, 8F
文章代碼(AID): #1NNeBlHJ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eBlHJ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