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來台中做生意半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噴人疼)時間10年前 (2016/06/13 22:52),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是個台北人 然後來台中做個小生意 運氣很好,從沒什麼朋友熟人 到目前認識一些人,生意能持平 很感謝台中人,尤其是鄉民的支持 最近做個活動 特定商品一件捐一百 自己先捐兩千,目標五千 很幸運,多虧大家的努力與支持 最後一天達標了 謝謝大家照顧囉 最後決定捐到豐原的新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 感謝鄉民的推薦 將在這幾天完成承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1.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829525.A.BC7.html

06/13 22:53, , 1F
賣啥的啊?在哪裡啊?可以捧場不?
06/13 22:53, 1F

06/13 23:11, , 2F
可以搜一下id,RULER BAR
06/13 23:11, 2F

06/13 23:22, , 3F
好店推!
06/13 23:22, 3F

06/13 23:37, , 4F
剛爬了一下google,改天去看看
06/13 23:37, 4F

06/13 23:38, , 5F
做公益.....讚!!
06/13 23:38, 5F

06/14 00:38, , 6F
推一個
06/14 00:38, 6F

06/14 01:12, , 7F
推~~~有看到粉專發文
06/14 01:12, 7F

06/14 02:51, , 8F
推愛心
06/14 02:51, 8F

06/14 07:32, , 9F
06/14 07:32, 9F

06/14 10:13, , 10F
做公益推
06/14 10:13, 10F

06/14 10:46, , 11F
推!有空過去看看
06/14 10:46, 11F

06/14 18:38, , 12F
就住旁邊,鄰居大個子Mike 帶我去參觀過!很溫馨的店!
06/14 18:38, 12F

06/14 22:37, , 13F
06/14 22:37, 13F

06/14 23:36, , 14F
06/14 23:36, 14F
文章代碼(AID): #1NNiYLl7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iYLl7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