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日照中心接送服務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fish)時間10年前 (2016/06/13 23:38),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中的長輩已經有去試讀了 也覺得不錯 可是中意的這間日照中心,提供的接送 服務只到家門口不進家門 因為家中沒人,所以需要有人帶進出門,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介紹 原則上鑰矢會掛在長輩身上,有電梯好停車,如果有罰單也可以吸收,或是額外付費也可 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5.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5832314.A.FCE.html

06/14 02:36, , 1F
其實多少牽扯到安全責任的問題,家人自己來接比較妥當,
06/14 02:36, 1F

06/14 02:36, , 2F
因為跌倒或生病真的沒有人可賠的起。
06/14 02:36, 2F

06/14 12:55, , 3F
看看能否叫復康巴士
06/14 12:55, 3F

06/14 12:56, , 4F
要不然就要請臨時看護了
06/14 12:56, 4F

06/14 14:55, , 5F
問看看康復巴士?
06/14 14:55, 5F

06/14 16:02, , 6F
復康巴士也是不進門
06/14 16:02, 6F

06/14 16:04, , 7F
東西掉了算誰的,我認識視障按摩的師傅,按完屋主說勞
06/14 16:04, 7F

06/14 16:04, , 8F
力士掉了要師傅賠的案例太多了
06/14 16:04, 8F
文章代碼(AID): #1NNjDw_E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NjDw_E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