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搬家用紙箱(東海)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亭亭)時間10年前 (2016/06/19 22:48), 10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徵求項目:搬家紙箱數個,東西超多,要大或中的 酬謝物:飲料一杯,或是我跟您買 交易時間:這幾天晚上 交易地點:我在東海這,希望不要太遠 我今天去東別的全聯和路邊商店看過問過都沒有 去福科路的愛買看過,不過他們的紙箱都分屍了... 板上有在送,但我寄信後就沒了QQ 明天上班會先去問公司出貨那有沒有紙箱 不排斥用買的,資源回收廠也ok 但希望是乾淨堅固的,因為以後還會用到... 請大家提供資訊,或是要賣我也可以喔^_^ 非常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0.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347724.A.671.html ※ 編輯: s60698 (111.83.240.106), 06/19/2016 22:49:28

06/19 23:14, , 1F
遊局的呢 ?? 學生包裹
06/19 23:14, 1F
請問郵局買包裹時有含運費嗎?因為我不是要用寄的,是家人要開車來搬 ※ 編輯: s60698 (111.83.240.106), 06/19/2016 23:29:21

06/19 23:57, , 2F
只有一個紙箱@_@
06/19 23:57, 2F

06/20 00:46, , 3F
郵局有一種單賣的紙箱,45/個
06/20 00:46, 3F

06/20 01:14, , 4F
還有需要紙箱嗎
06/20 01:14, 4F
我需要~~~ ※ 編輯: s60698 (111.83.240.106), 06/20/2016 07:19:34

06/20 10:01, , 5F
喜美有去看過了嗎?愛買你可能去的時間剛好剩墊底
06/20 10:01, 5F

06/20 10:01, , 6F
的分屍紙板
06/20 10:01, 6F

06/20 12:12, , 7F
推喜美 ,但是都不大 ,我之前搬家去水果批發市場買
06/20 12:12, 7F

06/20 12:12, , 8F
水果紙箱 (要挑乾淨的),一個15-20元 ,超大超厚
06/20 12:12, 8F

06/20 12:12, , 9F
,你可以考慮一下 。
06/20 12:12, 9F
文章代碼(AID): #1NPh3CPn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h3CPn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