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SGS 我就是正港a台中人,拿出你的guts來證明自己吧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外表所見未必是真)時間10年前 (2016/06/20 01:53), 編輯推噓50(5116)
留言58則, 4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美哉台中,溫馨TaichungBun板,We are Family★ ★ID:SGS ◇暱稱:蘭陵王 ◇性別: 男 ★生日:大叔 / 12 / 12 ◇星座:射手座 ◇血型:秘密 ★目前居住地:台中 ★就讀過的學校:完全不想透露耶... ◇其他 ★目前職業:Michaelis執事喫茶 家主 ◇興趣:馬術訓練、吃喝玩樂、布袋戲現在只看金光 ★自我介紹: 各位好,五年前我發過自介文,五年後它消失了,所以重發一篇更新後的自介文。 看到 SGS 這個註冊帳號,表示這個ptt帳號用了好一段時間了,大概10幾年了吧? 早在各位還沒在關心SGS是什麼鬼的時候,我就註冊了這個帳號了。 但SGS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本人。 我是Michaelis執事喫茶的家主,同時也在一些大專院校擔任下午茶相關課程講師。 通常開課的培訓對象是以教授、老師為主,可以說是專為老師開的通識文化課程。 之前是學資訊的,所以在竹科混到ERP資深工程師,發覺上面的位子卡得死死,無法爬昇。 生為台中人,身為台中人,自然回到台中闖蕩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 所以在台中有一家開六年的寵物店,一家開四年的下午茶餐廳,還有幾張房子的權狀。 之前因緣際會涉獵馬術活動,覺得很有趣就撩下去了,所以也兼任了八年的馬術教練。 現在退休幫忙養幾匹馬玩玩,自己調教的馬自己騎,感覺十分有趣。 喔~我不是做麵包的,術業有專攻,剛好認識幾位超級強的西餐、日本料理、西點界主廚。 大家偶爾小聚吃飯都會喇低賽,所以對食物製作、食材涉獵、餐點研發,也是略懂略懂。 最近發大心,回饋台中鄉民用成本價取得好吃的食物,算是我對ptt台中板的一點小貢獻。 btw,下次要問人家是不是台中人之前,先貼一下自己的自介文連結喔,請加油! ◇相簿: (可不填,小心受有心人士騷擾) ◇喜歡的台中美食小吃:麻薏、東興市魯肉義 ◇喜歡的台中遊玩地點:其實我最愛待在自己家 ◇最愛台中的哪一點:台中人熱情、好客、愛管閒事、肯為陌生人付出真心 ◇對台中板的建議及期許: 之前台中板很和平,鄉民都很好,時常有揪團聚餐可以參加,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有些人自認幽默,別人卻見其自以為是,希望台中板別再出現地圖自走砲出來引戰。 沒當過老闆的人是無法理解創業很辛苦,希望別仇視漠視有店家身分的台中鄉民的權利。 在上個月,我看到我們被貶為次等鄉民,發文板規通通針對店家身分來調高門檻。 希望未來別再發生這類差別待遇的事情,雖然是虛擬平台,待人的尊重跟平等還是要有。 別想說什麼靠PTT鄉民就可以賺錢的鬼話了,如果有,歡迎分享到創業板讓我們大開眼界。 當然,業務類需要廣度的層面那種行業別就例外了,我們都是深度耕耘的台中店家鄉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40.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358792.A.7C0.html

06/20 02:11, , 1F
謝謝你願意與大家分享美食!
06/20 02:11, 1F

06/20 02:37, , 2F
買過麵包推真材實料
06/20 02:37, 2F

06/20 02:55, , 3F
想知道寵物店是哪間
06/20 02:55, 3F

06/20 03:44, , 4F
跪求前輩指點創業之路
06/20 03:44, 4F

06/20 03:48, , 5F
創業真的很艱辛,店攤終於快開滿一年了
06/20 03:48, 5F

06/20 04:49, , 6F
是家主~~~
06/20 04:49, 6F

06/20 05:47, , 7F
哇是家主!以前和朋友去Michaelis的經驗超愉快!
06/20 05:47, 7F

06/20 06:56, , 8F
推麻薏XD
06/20 06:56, 8F

06/20 07:13, , 9F
推深度耕耘的台中店家鄉民。
06/20 07:13, 9F

06/20 07:22, , 10F
自介文偷渡廣宣 已經轉交給板主
06/20 07:22, 10F

06/20 07:33, , 11F
推*對下午茶相關課程好奇。
06/20 07:33, 11F

06/20 07:42, , 12F
jennykam 板規沒有自介不能寫自己在哪裡上班
06/20 07:42, 12F

06/20 07:45, , 13F
剛剛紅明顯 補推回來
06/20 07:45, 13F

06/20 07:45, , 14F
執事餐廳有去過
06/20 07:45, 14F

06/20 07:45, , 15F
氣氛不錯 加油吧
06/20 07:45, 15F

06/20 07:54, , 16F
是家主!!喜歡執事喫茶
06/20 07:54, 16F

06/20 07:59, , 17F
讚喔!
06/20 07:59, 17F

06/20 08:00, , 18F
我也破十年了,算老鄉民嗎xd
06/20 08:00, 18F

06/20 08:07, , 19F
想知道哪家寵物店~~
06/20 08:07, 19F

06/20 08:18, , 20F
推一下金光
06/20 08:18, 20F

06/20 08:51, , 21F
他告訴你他在幹嘛 沒叫你去啊 也沒推優惠活動
06/20 08:51, 21F

06/20 08:52, , 22F
這麼敏感喔..
06/20 08:52, 22F

06/20 08:53, , 23F
06/20 08:53, 23F

06/20 09:01, , 24F
輕鬆點....^^"
06/20 09:01, 24F

06/20 09:10, , 25F
06/20 09:10, 25F

06/20 09:25, , 26F
超喜歡騎馬~雖然只有騎過2次經驗而已~
06/20 09:25, 26F

06/20 09:38, , 27F
台中最強大叔
06/20 09:38, 27F

06/20 09:49, , 28F
我是Michaelis執事喫茶的家主 <---這不算廣宣嗎??
06/20 09:49, 28F

06/20 09:51, , 29F
家主的經歷好猛哦!!推
06/20 09:51, 29F

06/20 10:07, , 30F
他的公司名稱就是那樣啊(遠目
06/20 10:07, 30F

06/20 10:08, , 31F
然後家主在我眼裡就是負責人這樣
06/20 10:08, 31F

06/20 10:10, , 32F
如果他在自介裡推廣店內的活動…
06/20 10:10, 32F

06/20 10:10, , 33F
那就會判定廣宣
06/20 10:10, 33F

06/20 10:10, , 34F
以上
06/20 10:10, 34F

06/20 10:11, , 35F
推家主
06/20 10:11, 35F

06/20 10:49, , 36F
照某J邏輯 大概自介要我是XXX XX的老闆
06/20 10:49, 36F

06/20 10:54, , 37F
你知道他幹嘛一定要跟他買嗎.....
06/20 10:54, 37F

06/20 11:22, , 38F
★自我介紹:(廣宣者50中文字以上)
06/20 11:22, 38F

06/20 11:24, , 39F
自介文的格式有這段,不過我只是介紹自己的職業而已
06/20 11:24, 39F

06/20 11:37, , 40F
想學騎馬!!!但是費用有點負擔不起
06/20 11:37, 40F

06/20 11:39, , 41F
講出來是廣宣,不講是隱瞞自肥,講跟不講兩面不是人
06/20 11:39, 41F

06/20 11:39, , 42F
06/20 11:39, 42F

06/20 11:43, , 43F
麻薏超好吃的!!!!!!!!!!!!!!!!!!!!
06/20 11:43, 43F

06/20 12:17, , 44F
麵包牧羊人派都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0 12:17, 44F

06/20 12:49, , 45F
推家主,店裡所有餐點都好吃QQ
06/20 12:49, 45F

06/20 12:53, , 46F
推家主,一直想去執事喫茶但都沒機會 ><
06/20 12:53, 46F

06/20 12:59, , 47F
還以為是在SGS工作!!
06/20 12:59, 47F

06/20 15:16, , 48F
推麻薏>////<
06/20 15:16, 48F

06/20 16:09, , 49F
也想學騎馬!!!
06/20 16:09, 49F

06/20 16:18, , 50F
Michaelis = malacoplakia
06/20 16:18, 50F

06/20 16:37, , 51F
好強大的經歷!!! 想學騎馬+1
06/20 16:37, 51F

06/20 16:57, , 52F
執事喫茶給推!! >/////<
06/20 16:57, 52F

06/20 17:01, , 53F
好屌喔!推~
06/20 17:01, 53F

06/20 19:50, , 54F
好厲害的樣子!
06/20 19:50, 54F

06/20 23:52, , 55F
推 創業很辛苦
06/20 23:52, 55F

06/21 00:51, , 56F
家主人很客氣謙虛..沒想到經歷這麼厲害!
06/21 00:51, 56F

06/21 09:25, , 57F
推東興市 個人覺得無敵
06/21 09:25, 57F

06/21 16:09, , 58F
喜歡你們家的食物,好吃!
06/21 16:09, 58F
文章代碼(AID): #1NPjm8V0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jm8V0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