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星巴克,買一送一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愚零鬥武多)時間10年前 (2016/06/20 12:0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希望地點是在西屯區這邊。 我都喝拿鐵//無糖//冷熱皆可。 請站內信討論或者留聯絡方式。 以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5.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395258.A.E83.html

06/20 14:52, , 1F
可惜我要喝巧克力伯爵紅茶星冰樂
06/20 14:52, 1F

06/20 14:53, , 2F
借徵~想喝抹茶星冰樂
06/20 14:53, 2F

06/20 14:57, , 3F
想喝個拿鐵,怎麼都沒有人。
06/20 14:57, 3F

06/20 15:14, , 4F
勤美附近也想喝 冰焦瑪或其他風味拿鐵
06/20 15:14, 4F

06/20 15:25, , 5F
1樓那是新口味嗎?好想喝看看啊
06/20 15:25, 5F

06/20 15:31, , 6F
是的
06/20 15:31, 6F

06/20 15:33, , 7F
我會在青海路跟河南路口那間附近待到七點左右
06/20 15:33, 7F

06/20 15:41, , 8F
離我太遠只好pass了 在廣三XD
06/20 15:41, 8F
文章代碼(AID): #1NPsfww3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sfww3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