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裕元酒店-溫莎咖啡廳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北極熊)時間10年前 (2016/06/20 14:0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吃完回來!! 小弟不能吃牛肉...除了牛肉以外 有八成的菜色都有吃過... 主菜的部分 只有ㄧ個叫做 叉燒酥的 我有多吃幾個以外~~其他我都只嘗鮮的心態 吃了一口.. 甜點部分 還不錯~~還不及漢來~~~ 好險用餐卷吃...否則這種價錢真的不直 寧願去吃潮港城 或 加錢吃漢來!! 我是不會去第二次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了~~ -- 如果事事都可以選擇~~ 也許人生就會更圓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40.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02732.A.E6C.html

06/20 14:49, , 1F
真心不推←_←
06/20 14:49, 1F

06/20 15:07, , 2F
之前 去都是去看服務生的(誤
06/20 15:07, 2F

06/20 15:32, , 3F
服務生兩三個不錯阿
06/20 15:32, 3F

06/20 17:00, , 4F
有兩三個服務生真的很漂亮
06/20 17:00, 4F

06/21 12:33, , 5F
不適合吃太多次囉,東西都差不多
06/21 12:33, 5F
文章代碼(AID): #1NPuUivi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uUivi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