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製作食物模型的店家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最原始的自己)時間10年前 (2016/06/20 16:03),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人做食物模型(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類似美食街那種,可是沒那麼複雜,我只是想做《菇》類的, 請問台中有推薦的店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34.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09792.A.B32.html

06/20 16:03, , 1F
類似櫥窗展示的假食物嗎?
06/20 16:03, 1F

06/20 16:39, , 2F
嗯嗯,對!
06/20 16:39, 2F

06/20 16:46, , 3F
我不曉得 只是想問 有沒有現成菇可以翻模 還是要從
06/20 16:46, 3F

06/20 16:46, , 4F
照片來捏?
06/20 16:46, 4F

06/20 17:34, , 5F
印象中這個不便宜
06/20 17:34, 5F

06/20 18:28, , 6F
提供照片做也可以,只是要給客戶看的
06/20 18:28, 6F

06/20 23:53, , 7F
傳真視覺企劃美術工程社,在太平,專門做模型的
06/20 23:53, 7F

06/20 23:55, , 8F
RP輸出在上色就好了
06/20 23:55, 8F

06/21 10:10, , 9F

06/21 10:11, , 10F
袖珍教室 有看過食物模型的作品展示
06/21 10:11, 10F

06/21 13:49, , 11F
謝謝喔!
06/21 13:49, 11F
文章代碼(AID): #1NPwD0io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wD0io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