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微波爐回收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20 17:1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在南區 有一台故障的微波爐需要回收 請問附近有回收廠有回收微波爐的嗎?可自行前往 麻煩溫暖的台中人回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138.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13940.A.B3A.html

06/20 17:34, , 1F
資源回收廠 都廢鐵賣了ㄚ
06/20 17:34, 1F

06/20 17:40, , 2F
請問有哪間的回收廠,麻煩告知謝謝
06/20 17:40, 2F

06/20 17:49, , 3F
是可以啟動但是不會熱嗎? 大都只是保險絲壞了而已
06/20 17:49, 3F

06/20 18:33, , 4F
大功率產品保險絲壞了有他的道理 過保就別修了
06/20 18:33, 4F

06/20 19:26, , 5F
看路邊有收回收阿婆阿公就送他,他們會幫忙處理
06/20 19:26, 5F

06/21 12:47, , 6F
我在南區,上次也壞一台微波爐,搬去東興路快到建
06/21 12:47, 6F

06/21 12:48, , 7F
快到建國南路,右手邊有資源回收場有收
06/21 12:48, 7F

06/21 13:53, , 8F
微波爐回收通常沒甚麼錢:P
06/21 13:53, 8F
文章代碼(AID): #1NPxDqiw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PxDqiw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