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北區 貓糧 自取 (洽中)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踩到貓兒)時間10年前 (2016/06/20 22:5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又來送貓糧了 今天在好市多買的橘包飼料 一方面因為短期內我家臭貓也吃不完 另一方面希望能為浪貓盡點微薄的心力 所以贈送裝桶後剩餘的飼料 大約還有2~4kg吧…… 贈送對象以愛媽或中途優先喔! 照 片:http://i.imgur.com/ya0y94s.jpg
面交地點:北區 崇德漢口路口 時間:站內 http://i.imgur.com/4pt1Kk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2.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34539.A.F97.html

06/20 22:59, , 1F
想領,喵~
06/20 22:59, 1F
※ 編輯: nanasemai (49.216.132.227), 06/20/2016 23:11:09

06/20 23:16, , 2F
推善心
06/20 23:16, 2F

06/20 23:46, , 3F
推好心~
06/20 23:46, 3F
文章代碼(AID): #1NQ0Fh-N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0Fh-N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