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北區 貓糧 自取 (洽中)已回收
大家好~
又來送貓糧了
今天在好市多買的橘包飼料
一方面因為短期內我家臭貓也吃不完
另一方面希望能為浪貓盡點微薄的心力
所以贈送裝桶後剩餘的飼料
大約還有2~4kg吧……
贈送對象以愛媽或中途優先喔!
照 片:http://i.imgur.com/ya0y94s.jpg

面交地點:北區 崇德漢口路口
時間:站內
http://i.imgur.com/4pt1KkB.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2.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34539.A.F97.html
推
06/20 22:59, , 1F
06/20 22:59, 1F
※ 編輯: nanasemai (49.216.132.227), 06/20/2016 23:11:09
推
06/20 23:16, , 2F
06/20 23:16, 2F
推
06/20 23:46, , 3F
06/20 23:46, 3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