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是否有晚上的水電.木工徵學徒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BLUE)時間10年前 (2016/06/21 12:39),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台中也生活一陣子了 出社會發現大學學的跟興趣嗜好有極大差異 家裡期待坐辦公室但是興趣是敲敲打打修東西拆東西 目標是成為台灣阿賢!!好啦不是 大概會朝住家改造王這方面前進 現在白天有在上班,雖說工作穩定 但是覺得心裡少了些什麼 覺得人不應該被自己侷限 所以想要發展第二專長 也查過職訓局,但是都是白天的課 但是大部分的師傅都不接受白天上班晚上兼職的 想詢問看看是否有師傅接受晚上的學徒 亦或者有晚上可以學習的地方 想買書來看但是實務部分還是需要經驗的傳承。 Ps錢不是太大的問題,體力也不是問題 有的話在請麻煩站內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8.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83941.A.680.html

06/21 12:42, , 1F
師傅晚上也要休息啊XD 難哦
06/21 12:42, 1F

06/21 12:43, , 2F
工人大多白天工作
06/21 12:43, 2F

06/21 12:44, , 3F
有些工程案如百貨公司會晚上施作
06/21 12:44, 3F

06/21 12:45, , 4F
可以朝這方面的裝潢工程去問
06/21 12:45, 4F

06/21 12:48, , 5F
好,謝謝喔!
06/21 12:48, 5F

06/21 14:40, , 6F
不意外的話都白天,基本上沒晚上,因為要休息
06/21 14:40, 6F

06/21 15:51, , 7F
基本上除非建設場,現在大多裝潢場大多社區是不同意
06/21 15:51, 7F

06/21 15:51, , 8F
晚上施作。另建議想從事這方面盡量不要到職訓中心
06/21 15:51, 8F

06/21 16:40, , 9F
職訓局有木工的課嗎?!
06/21 16:40, 9F

06/21 19:03, , 10F
百貨公司都是做凌晨的白天有工作恐怕不適合
06/21 19:03, 10F

06/21 19:25, , 11F
職訓局有木工,請問r大不要到職訓中心是有原因嗎
06/21 19:25, 11F

06/21 21:05, , 12F
職訓局有木工 也想知道為啥不要去@@
06/21 21:05, 12F

06/21 21:05, , 13F
我表弟之前是從那邊畢業 再去業界待一年 現在自己做
06/21 21:05, 13F
文章代碼(AID): #1NQCJbQ0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CJbQ0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