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高美濕地最近看的到夕陽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廢咪)時間10年前 (2016/06/21 15:35),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想和朋友去高美濕地看夕陽 上個週末好天氣錯過沒去成 但是下午天空都是陰陰的,還有打雷 想請問最近幾天傍晚天氣如何,能否看到夕陽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2.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94516.A.921.html

06/21 15:41, , 1F
今天應該可以 看現在天氣和雷達回波都沒下雨的fu
06/21 15:41, 1F

06/21 16:39, , 2F
今天應該會超大夕陽。西邊沒什麼雲
06/21 16:39, 2F
文章代碼(AID): #1NQEuqaX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EuqaX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