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南屯 窗型冷氣日立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6/21 16:3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買了新的分離式冷氣, 這台日立窗型冷氣就用不到了。 我不知道型號,這台目前在3.8坪的房間使用, 開28度就夠用。 分離式送來的時候, 這台會拆下來, 但要自取自搬喔 售1500 附遙控器 http://i.imgur.com/VFmXa05.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5.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98307.A.A96.html

06/21 18:34, , 1F
手機無法回信,回去寄信卡位。
06/21 18:34, 1F

06/21 19:31, , 2F
已經收到二十封信了,請等我慢慢回覆感謝
06/21 19:31, 2F

06/21 20:00, , 3F
回信完畢,有漏的請跟我說,謝謝
06/21 20:00, 3F

06/21 20:39, , 4F
已回信~~感謝來信
06/21 20:39, 4F
文章代碼(AID): #1NQFq3gM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Fq3gM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