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南屯 窗型冷氣日立已回收
因為買了新的分離式冷氣,
這台日立窗型冷氣就用不到了。
我不知道型號,這台目前在3.8坪的房間使用,
開28度就夠用。
分離式送來的時候,
這台會拆下來,
但要自取自搬喔
售1500
附遙控器
http://i.imgur.com/VFmXa05.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5.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498307.A.A96.html
推
06/21 18:34, , 1F
06/21 18:34, 1F
→
06/21 19:31, , 2F
06/21 19:31, 2F
→
06/21 20:00, , 3F
06/21 20:00, 3F
推
06/21 20:39, , 4F
06/21 20:39, 4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