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seaman520 大叔鄉民一位已回收
★美哉台中,溫馨TaichungBun板,We are Family★
★ID:seaman520
◇暱稱:艾佳熙
◇性別:大叔
★生日:大叔 /06/08
◇星座:雙子
★目前居住地:台中市
★就讀過的學校
★高中職:私立立人高中
◇其他
★目前職業:烘焙業
◇興趣:跟職業一樣
★自我介紹:
(廣宣者50中文字以上)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讀完大學後不知道要做什麼,大學一畢業就辦理提早入伍,
希望在軍隊中慢慢地想自己的未來,結果呢?眨眼就過了,未來在哪也不知道。誰叫我
是文組的,在PTT裡大家看到文組也只會呵呵,所以就呵呵帶過。
結果一退伍第二天就衝去麵包店上班了,錢少事多離家近,最少符合了兩樣,咬牙撐了。
但是一開始真的學不到東西,所以我又跑去學港點,師傅對我不錯,學到很多,結果因
為公司科科了,一個月只上15天班,我只好走了,結果沒多久公司就GG了,呵呵。
繞了一圈又回到麵包店上班,發現旁邊的員工年紀跟我愈差愈多,隨著自己年紀大,對
工作上覺得變得好輕鬆,尤其在做過港點後,真是如魚得水,老闆也對我不錯,就一
直做到現在嘍。
只是以前超愛吃麵包,一個星期大概會吃五次到六次的麵包,現在對市面上的麵包真的
不敢下手購買,原因就是看多了,了解成分和製作過程後,看著看著只能呵呵,不再多說
。
現在比較常吃的就是沒有奶香味和其他味道的成分簡單麵包,例如法國長棍之類的。
我知道不是每一間麵包店都是呵呵的麵包店,現在很多麵包店做的真的不錯,相對於
傳統麵包店,價格就高了很多,一分錢一分貨嘛。
到最後才發現其實我們老祖宗的麵食其實可以很健康...成分也簡單,所以就在閒暇時
研究研究,有機會分享結果給大家,讓大家都吃得健康一點。
◇相簿:大叔沒什麼好看
◇喜歡的台中美食小吃:炒麵和綜合湯
◇喜歡的台中遊玩地點:還真沒有特別的,都在工作啊...
◇最愛台中的哪一點:天氣適宜,沒北部多雨,沒南部熱。
◇對台中板的建議及期許:
其實我在台中版有一段時間了,也忘了有沒有發過自介文,所以再發一次。只是發現版上
的風氣不如從前,大家以前都會揪團去玩之類的,氣氛融洽,大家說說笑笑的,希望大家
能像以前一樣,和樂融洽,大家開開心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12.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01676.A.E5D.html
※ 編輯: seaman520 (36.233.112.89), 06/21/2016 17:36:21
推
06/21 17:37, , 1F
06/21 17:37, 1F
推
06/21 17:43, , 2F
06/21 17:43, 2F
推
06/21 17:58, , 3F
06/21 17:58, 3F
推
06/21 18:12, , 4F
06/21 18:12, 4F
推
06/21 18:54, , 5F
06/21 18:54, 5F
推
06/21 19:50, , 6F
06/21 19:50, 6F
推
06/21 19:56, , 7F
06/21 19:56, 7F
推
06/21 21:00, , 8F
06/21 21:00, 8F
推
06/21 21:58, , 9F
06/21 21:58, 9F
推
06/22 02:58, , 10F
06/22 02:58, 10F
→
06/22 02:58, , 11F
06/22 02:58, 11F
推
06/22 15:20, , 12F
06/22 15:20, 12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