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晚停水?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邱GAY)時間10年前 (2016/06/21 19:5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剛剛吃完晚餐在洗碗時明顯感受到水壓不足 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水了,想請問各位版友是否知道今晚有任何停水消息? 地點在漢口路及熱河路附近 謝謝(鞠躬) p.s.已上網查詢自來水公司,並沒有公告 ================================================= 感謝各位版友告知 剛剛致電客服已得知附近一帶停水 預計恢復供水時間為2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10136.A.6DC.html

06/21 20:01, , 1F
突然破管的常常沒公告,打電話問一下最快。
06/21 20:01, 1F

06/21 20:15, , 2F
台水客服1910打下去就對了
06/21 20:15, 2F

06/21 20:25, , 3F
洗澡的時候水壓不太夠0.0難道...
06/21 20:25, 3F

06/21 20:28, , 4F
也有可能跟我上次一樣...馬達壞了
06/21 20:28, 4F
※ 編輯: michael1331 (118.170.4.56), 06/21/2016 20:37:33

06/22 00:05, , 5F
提醒:如果停水沒有關抽水馬達開關,馬達會燒掉
06/22 00:05, 5F
文章代碼(AID): #1NQIiuR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IiuR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