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今晚停水?已回收
如題,剛剛吃完晚餐在洗碗時明顯感受到水壓不足
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水了,想請問各位版友是否知道今晚有任何停水消息?
地點在漢口路及熱河路附近
謝謝(鞠躬)
p.s.已上網查詢自來水公司,並沒有公告
=================================================
感謝各位版友告知
剛剛致電客服已得知附近一帶停水
預計恢復供水時間為2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10136.A.6DC.html
推
06/21 20:01, , 1F
06/21 20:01, 1F
推
06/21 20:15, , 2F
06/21 20:15, 2F
推
06/21 20:25, , 3F
06/21 20:25, 3F
推
06/21 20:28, , 4F
06/21 20:28, 4F
※ 編輯: michael1331 (118.170.4.56), 06/21/2016 20:37:33
推
06/22 00:05, , 5F
06/22 00:05, 5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