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區附近有人的狗走失嗎?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瓜~)時間10年前 (2016/06/21 20:2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文心南大慶街口附近有隻親人又乾淨的狗狗 沒項圈 http://i.imgur.com/AtnwZ4Y.jpg
http://i.imgur.com/oELiV9B.jpg
http://i.imgur.com/j7JVieE.jpg
應該是有人養的 因為有事先離開沒能帶他去掃晶片 如果是你的趕快去帶他回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3.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12124.A.01D.html

06/21 21:26, , 1F
好可愛 希望快點回家~
06/21 21:26, 1F

06/21 22:12, , 2F
希望狗狗早點平安回家
06/21 22:12, 2F

06/22 08:38, , 3F
博美!!!
06/22 08:38, 3F

06/22 11:31, , 4F
感覺是遺棄的 項圈也沒了
06/22 11:31, 4F

06/22 12:43, , 5F
有人中途這隻狗狗嗎?
06/22 12:43, 5F

06/22 16:26, , 6F
昨天快9點有遇到他 蠻親人的
06/22 16:26, 6F
文章代碼(AID): #1NQJBy0T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JBy0T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