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冷氣移機 (含拆、裝)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布丁真好吃)時間10年前 (2016/06/21 22:45), 10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想徵求專業的冷氣師傅(室內室外機拆裝遷移) 需求是從台中北屯拆2台一對一分離式冷氣 (5樓,有電梯) (7/4) (一台2~4坪、一台5~7坪) 然後載至中和拆2台舊窗型冷氣 (3樓,無電梯) 並安裝從台中北屯拆下來的那2台 (時間不限) 要搬家了,新住處已經有冷氣了,想把原本的兩台冷氣(4歲)給岳母 (岳母的冷氣超過16歲了) 希望找價錢合理、值得信賴的師傅 請站內信報價,留下聯繫方式 如果有配合過不錯的人選也麻煩推薦給我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242.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66520343.A.A83.html

06/21 22:52, , 1F
這樣拆又送到台北去,應該快要可以買一台新的送他了
06/21 22:52, 1F

06/21 22:54, , 2F
應該超過新品價
06/21 22:54, 2F

06/21 22:56, , 3F
先估個價再說吧QQ
06/21 22:56, 3F
※ 編輯: globular (123.241.242.220), 06/21/2016 22:58:01

06/21 22:57, , 4F
你好,已經寄信給您囉
06/21 22:57, 4F

06/21 23:11, , 5F
純粹猜的 價錢應該不便宜@@
06/21 23:11, 5F

06/21 23:15, , 6F
我估要15K吧,是不至於真的到要買一台新的
06/21 23:15, 6F

06/22 09:54, , 7F
你應該從台中找師父拆下,然後台北找師父裝,自己
06/22 09:54, 7F

06/22 09:54, , 8F
載上去。這樣會省ㄧ點
06/22 09:54, 8F

06/22 20:40, , 9F
這篇文章好像是套用我之前的內容修改 很眼熟XD
06/22 20:40, 9F

06/22 20:41, , 10F
另外大推樓上J大的老公(郭師傅)喔!
06/22 20:41, 10F

06/22 20:42, , 11F
服務非常好價錢也很合理^^
06/22 20:42, 11F

06/28 21:14, , 12F
e大謝謝你!
06/28 21:14, 12F
文章代碼(AID): #1NQLCNg3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NQLCNg3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