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市政路延伸二期今年有望決標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喔喔)時間2年前 (2023/11/01 22:34), 編輯推噓14(18432)
留言54則, 27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台中市長盧秀燕積極推動市政路延伸工程,打造中部工業及科技園區黃金走廊,建設局今 (1)日辦理第2標(安和路至環中路)工程開標,有廠商投標且符合資格,將依採購法積極辦 理後續相關採購評選程序,期許今年順利決標,並於明年如期開工。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市政路延伸串聯七期重劃區及工業區,是台中市重要道路,目前第 1標安和路以西路段,如火如荼進行中,工程進度約26%;第2標安和路以東至環中路段, 今日也傳出好消息,期盼今年順利決標,明年如期開工。 陳局長強調,第2標工程因需「跨越筏子溪、穿越高速鐵路及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全段 工程施作艱辛不易,對建設局而言是一項重大挑戰及任務,未來也將全力以赴完成這項工 程,為台中市民提供更便捷的交通環境。 建設局說明,市政路延伸採最有利標方式,由機關委員及專家學者組成採購評選委員會, 遴選出優良廠商,預計近日辦理採購評選,期盼市政路延伸計畫順利成功。(11/1*7)*建 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21 https://www.taichung.gov.tw/2489885/post 感覺這幾年台中重大建設很熱鬧啊 今年國四延伸通車 巨蛋評選中接近決標 每天上班經過綠美圖會展中心 一點一點壯大 去年市政路一期動工 明年市政路二期若能再順利動工 中港路上下班塞車就有救了 也能紓解捷運藍線交通黑暗期的衝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26.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849293.A.1BE.html

11/01 23:11, 2年前 , 1F
東豐快何時完工
11/01 23:11, 1F

11/01 23:20, 2年前 , 2F
沒救,車只會越來越多,向上路開通後都還是塞爆
11/01 23:20, 2F

11/01 23:33, 2年前 , 3F
藍線在行政院躺半年了
11/01 23:33, 3F

11/01 23:59, 2年前 , 4F
希望再過十年會狠狠甩開高雄 高雄升格直轄市40多年
11/01 23:59, 4F

11/01 23:59, 2年前 , 5F
台中才升格十多年就超車了 未來十年就是等大型公共
11/01 23:59, 5F

11/01 23:59, 2年前 , 6F
建設一一到位
11/01 23:59, 6F

11/02 00:00, 2年前 , 7F
好像升格的第五年還第六年人口就跟高雄交叉了 今年
11/02 00:00, 7F

11/02 00:00, 2年前 , 8F
台中才升格第十年
11/02 00:00, 8F

11/02 00:15, 2年前 , 9F
繼續塞車塞爽爽從74塞到市區
11/02 00:15, 9F

11/02 00:40, 2年前 , 10F
愈多路只是鼓勵更多人開車然後一起塞在路上
11/02 00:40, 10F

11/02 01:45, 2年前 , 11F
大巨蛋騙了幾年了啊?一堆都是林佳龍任內規劃開工
11/02 01:45, 11F

11/02 01:45, 2年前 , 12F
的耶 盧秘書除了炒地皮是有做啥
11/02 01:45, 12F

11/02 02:08, 2年前 , 13F
唯一敗筆還是那個同向分割島
11/02 02:08, 13F

11/02 03:02, 2年前 , 14F
國四連接道那邊上下班直接變停車場
11/02 03:02, 14F

11/02 06:09, 2年前 , 15F
媽媽市長唯一支持有效率有建設
11/02 06:09, 15F

11/02 07:02, 2年前 , 16F
拆好幾標的用意是…
11/02 07:02, 16F

11/02 07:32, 2年前 , 17F
解決塞車跟依賴自有車的方法就是不斷開通 讚!
11/02 07:32, 17F

11/02 07:33, 2年前 , 18F
不愧是車本大城市
11/02 07:33, 18F

11/02 07:35, 2年前 , 19F
藍線沒太大意義 開車的依然開車 就像有綠線 文
11/02 07:35, 19F

11/02 07:35, 2年前 , 20F
心路車沒少過
11/02 07:35, 20F

11/02 07:52, 2年前 , 21F
哪裡一堆黑龍任內規劃?除了藍線被黑龍亂改
11/02 07:52, 21F

11/02 08:27, 2年前 , 22F
捷運路網趕快成形,引導大眾多使用才能減少車流!
11/02 08:27, 22F

11/02 08:28, 2年前 , 23F
黑龍規劃的可行嗎?你要確定欸
11/02 08:28, 23F

11/02 08:42, 2年前 , 24F

11/02 08:43, 2年前 , 25F
算決標一半了...接下來就走程序而已
11/02 08:43, 25F

11/02 09:10, 2年前 , 26F
市政路延伸胡龍卡住15年有了吧
11/02 09:10, 26F

11/02 09:33, 2年前 , 27F
盧也是第二任才真的要做,龍沒有第二任啊,2019年黃馨
11/02 09:33, 27F

11/02 09:33, 2年前 , 28F
惠就質詢過盧跟交通局,當時就承諾要做還不是拖第2任
11/02 09:33, 28F

11/02 09:34, 2年前 , 29F
11/02 09:34, 29F

11/02 09:39, 2年前 , 30F
第二段當初不是被中央找理由擋,讓盧媽森77,中央處
11/02 09:39, 30F

11/02 09:39, 2年前 , 31F
理器處理中央也是要花時間的
11/02 09:39, 31F

11/02 09:51, 2年前 , 32F
當初有二期卡一期的爭論
11/02 09:51, 32F

11/02 11:18, 2年前 , 33F
啊就是一個沒屁用的市長什麼事都要怪中央
11/02 11:18, 33F

11/02 11:19, 2年前 , 34F
啊你們這些投票的鄉民自己選的有什麼好嘴的
11/02 11:19, 34F

11/02 11:19, 2年前 , 35F
那麼有本事選一個有能力的人出來啊
11/02 11:19, 35F

11/02 11:19, 2年前 , 36F
不要什麼都怪別人
11/02 11:19, 36F

11/02 11:20, 2年前 , 37F
收錢出來帶風向的人少在自以為
11/02 11:20, 37F

11/02 11:21, 2年前 , 38F
個人覺得可以實際執行的才是我要的
11/02 11:21, 38F

11/02 11:39, 2年前 , 39F
樓上提到高雄的,台中快速前進別忘了高雄建設也是
11/02 11:39, 39F

11/02 11:39, 2年前 , 40F
快速發展欸…他們有中央
11/02 11:39, 40F

11/02 12:36, 2年前 , 41F
高雄舉債2500億沒事因為城市發展所需,台中舉債1000
11/02 12:36, 41F

11/02 12:36, 2年前 , 42F
億就會被批債留子孫。
11/02 12:36, 42F

11/02 12:38, 2年前 , 43F
趕快蓋第二第三條捷運吧
11/02 12:38, 43F

11/02 12:42, 2年前 , 44F
捷運綠線是林佳龍市長任內狂推~一樣的路線沒有變
11/02 12:42, 44F

11/02 12:42, 2年前 , 45F
更,怎換成盧秀燕市長一樣送件中央審核,怎一直被退
11/02 12:42, 45F

11/02 12:42, 2年前 , 46F
件。停滯不前~這說不是中央卡?
11/02 12:42, 46F

11/02 12:43, 2年前 , 47F
說好的綠線延伸~為什麼卡呢?
11/02 12:43, 47F

11/02 12:44, 2年前 , 48F
高雄這幾年的重大建設不就那個被嫌到爆的輕軌嗎
11/02 12:44, 48F

11/02 14:26, 2年前 , 49F
大眾運輸不發展,期待開幾條路可以解決交通問題嗎?
11/02 14:26, 49F

11/02 16:53, 2年前 , 50F
高雄舉債不是被酸爆嗎XD 高雄最近弄旅運中心 捷運
11/02 16:53, 50F

11/02 16:53, 2年前 , 51F
黃線 紅線延伸 輕軌然後地下化綠園道等等也是砸一
11/02 16:53, 51F

11/02 16:53, 2年前 , 52F
堆錢
11/02 16:53, 52F

11/03 15:34, 2年前 , 53F
高雄動工的東西很多欸 反觀
11/03 15:34, 53F

11/03 21:05, 2年前 , 54F
有個叫援交妹的垃圾躲在推文裡
11/03 21:05, 54F
文章代碼(AID): #1bGc8D6-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Gc8D6-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