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改裝後的麥當勞復興三店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Tim)時間2年前 (2023/11/02 11:29), 編輯推噓19(20133)
留言54則, 26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位置在國資圖斜對面 復興路跟五權路交叉口 麥當勞收很多大樓店面 但獨立占地的店面都還留著 所以這間租地或買地蓋的店還沒倒 生意很好屹立不搖,最近重新裝潢 以前去的時候垃圾桶的味道很重 常常會聞到垃圾爆滿的味道 現在重新裝潢位子好像變少了 改成像其他家一樣自己用大平板點餐 自己點完再去櫃台結帳 一共有四個大平板,點很久後面就排很多人 所以四個平板後面都排很多人等到死 有個胖子在我前面點了10分鐘以上 一個人點了4~500元以上的餐點 還每個都特製,看來是常客 我只能換個平板來排隊 跟其他家一樣收銀員只留一位 這樣麥當勞可以節省人力 大概是現在缺工缺得很兇 連餐巾紙都不主動提供 除非你要才給,不然就自己去廁所拿 而且就算給也給得很省,凡是精簡 大家覺得改裝後的復興三怎樣? 應該一開始都不習慣吧? 但跟綠川柳川改造一樣 看久了後就習慣了 至少現在不回聞到垃圾臭味 不過他現在垃圾桶好像更難倒了? 但願新的麥當勞新氣象不會把自己搞死 還有人說薯條跟番茄醬味道有變 甚麼韓國進口的番茄醬之類的 我倒是吃不出來,只要現炸的都好吃 所以復興三改裝後一樣食客大爆滿 一堆人在裡面K書,一位難求只能外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8.22.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895768.A.222.html

11/02 11:35, 2年前 , 1F
上週六去,點餐平板沒啥人用,傳統點餐那排超過10人
11/02 11:35, 1F

11/02 11:35, 2年前 , 2F
2023年了還有人去麥當當?
11/02 11:35, 2F

11/02 11:36, 2年前 , 3F
我平板點餐不熟,點超過3分鐘,有服務員來指導
11/02 11:36, 3F

11/02 11:37, 2年前 , 4F
然後到櫃檯儲值APP+結帳+取餐,不超過10分鐘!
11/02 11:37, 4F

11/02 11:39, 2年前 , 5F
麥當勞還是不知道吃啥時,無腦平價用餐選擇XDD
11/02 11:39, 5F

11/02 11:51, 2年前 , 6F
用電子看板點餐我都叫他送來座位
11/02 11:51, 6F

11/02 11:54, 2年前 , 7F
是不是那裡區域關係?北區麥當勞大家都用自助,如果
11/02 11:54, 7F

11/02 11:54, 2年前 , 8F
還能排那麼多人工結帳 也是蠻無言
11/02 11:54, 8F

11/02 11:56, 2年前 , 9F
甚至會有垃圾爆滿是不是拿自己家垃圾去丟?
11/02 11:56, 9F

11/02 11:57, 2年前 , 10F
不然麥當勞的垃圾是不會有太多複雜味道
11/02 11:57, 10F

11/02 11:59, 2年前 , 11F
周一買早餐 出餐慢得要死 好幾個歐巴桑堅持排隊點餐
11/02 11:59, 11F

11/02 12:00, 2年前 , 12F
感覺改成這種方式 等餐的時間拉長5分鐘以上
11/02 12:00, 12F

11/02 12:10, 2年前 , 13F
這間剛剛改裝完,附近還很多人不會用平板點餐
11/02 12:10, 13F

11/02 12:21, 2年前 , 14F
平板? 是大大的站著點的觸控螢幕?
11/02 12:21, 14F

11/02 12:23, 2年前 , 15F
這個點過幾次用信用卡很快 而且可以看菜單看很清楚
11/02 12:23, 15F

11/02 12:29, 2年前 , 16F
軍功店也改成這樣,滿滿的大…
11/02 12:29, 16F

11/02 12:48, 2年前 , 17F
好像現在有重新裝潢的店就都是走這模式了
11/02 12:48, 17F

11/02 12:48, 2年前 , 18F
幾台大平板的自助點餐機,內用坐位區變少
11/02 12:48, 18F

11/02 12:59, 2年前 , 19F
我感覺那種大的常常都要點2次才有反應
11/02 12:59, 19F

11/02 13:05, 2年前 , 20F
如果要用甜心卡,也只能排人工點餐,不知道什麼時
11/02 13:05, 20F

11/02 13:05, 2年前 , 21F
候才要結合功能
11/02 13:05, 21F

11/02 13:05, 2年前 , 22F
應該加一個送餐機器人
11/02 13:05, 22F

11/02 13:12, 2年前 , 23F
我週一去,早餐很快,還有服務人員送到位置上,感覺
11/02 13:12, 23F

11/02 13:12, 2年前 , 24F
服務變好了
11/02 13:12, 24F

11/02 13:24, 2年前 , 25F
對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都要花很多時間點餐,如果
11/02 13:24, 25F

11/02 13:24, 2年前 , 26F
自助點餐排在這種人後面更是痛苦
11/02 13:24, 26F

11/02 13:29, 2年前 , 27F
點很多餐點的也就忍了,曾遇過點份套餐要按15分鐘的
11/02 13:29, 27F

11/02 14:00, 2年前 , 28F
等選擇困難症的人用平板點餐完根本是酷刑
11/02 14:00, 28F

11/02 14:04, 2年前 , 29F
叫麥當勞設計點餐機輸入預算後像輪盤那樣幫你隨機點
11/02 14:04, 29F

11/02 14:14, 2年前 , 30F
所以個人都還是去櫃檯點餐
11/02 14:14, 30F

11/02 14:27, 2年前 , 31F
我自己經驗,是排人工遇到選擇障礙 才真的久 用
11/02 14:27, 31F

11/02 14:27, 2年前 , 32F
電子優惠卷不會用,甚至排到她了才在問店員她的密碼
11/02 14:27, 32F

11/02 14:27, 2年前 , 33F
忘了怎樣辦?崇德路的就聰明 它四台機器,空間大,
11/02 14:27, 33F

11/02 14:27, 2年前 , 34F
人工結帳櫃臺就一個人站,可能大家習慣了 就很
11/02 14:27, 34F

11/02 14:27, 2年前 , 35F
11/02 14:27, 35F

11/02 14:41, 2年前 , 36F
復興三也是四台平板一個人站櫃台,未來可能連櫃檯都
11/02 14:41, 36F

11/02 14:42, 2年前 , 37F
是機器人在結帳,沒辦法薪水太少請不到員工做麥當勞
11/02 14:42, 37F

11/02 14:44, 2年前 , 38F
未來可能所有產品都是機器做的https://0rz.tw/iko3C
11/02 14:44, 38F

11/02 15:06, 2年前 , 39F
奇怪 app最近不是才重新設計過?怎麼不把點餐功能放
11/02 15:06, 39F

11/02 15:06, 2年前 , 40F
進去,選完產生一個QR code給平板/收銀員掃然後進行
11/02 15:06, 40F

11/02 15:06, 2年前 , 41F
付款動作…
11/02 15:06, 41F

11/02 15:12, 2年前 , 42F
樓上道出我的心聲!
11/02 15:12, 42F

11/02 15:37, 2年前 , 43F
獨立店都改成這樣了 想要傳統的麥當勞只能去賣場
11/02 15:37, 43F

11/02 15:37, 2年前 , 44F
或百貨公司
11/02 15:37, 44F

11/02 15:47, 2年前 , 45F
現在爭鮮都app點餐
11/02 15:47, 45F

11/02 16:27, 2年前 , 46F
番茄醬好像變很久了
11/02 16:27, 46F

11/02 16:59, 2年前 , 47F
我都用甜心卡就能人工點餐
11/02 16:59, 47F

11/02 17:58, 2年前 , 48F
越來越小份
11/02 17:58, 48F

11/02 18:07, 2年前 , 49F
台麥真的不行了
11/02 18:07, 49F

11/02 21:43, 2年前 , 50F
感覺雞塊變難吃了,而且以前麥當勞主打親切和親子
11/02 21:43, 50F

11/02 21:43, 2年前 , 51F
現在改這樣,這幾個特點都沒了啊
11/02 21:43, 51F

11/03 00:51, 2年前 , 52F
連紙巾都要省…….讚喔發大財厲害了
11/03 00:51, 52F

11/03 10:17, 2年前 , 53F
黎明路惠中門市也是改平板….
11/03 10:17, 53F

11/03 13:26, 2年前 , 54F
未來的科技趨勢
11/03 13:26, 54F
文章代碼(AID): #1bGnUO8Y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GnUO8Y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