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遊] 北屯 永龍新港生炒鴨肉羹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Que Bonita)時間2年前 (2023/11/08 20:42),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南部人可以來嚐嚐看這家 微糖的生炒鴨肉羹 雖然google評價蠻兩極 不過他們店之前頂讓歇業一段時間 可能換過老闆 目前的味道我覺得很ok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308號 營業時間:15:00-23:00;(日)公休 電話:0976-600928 我目前吃過鴨肉炒麵$100 他們的鴨肉是比較大片的,不是碎肉 因為鴨肉口感本來就比較硬一點 所以不考慮肉質的話,炒麵的味道有鍋氣很香 洋蔥也給很多,味道很像台南鱔魚炒麵 https://i.imgur.com/2vO9Sjr.jpg
鴨肉羹麵$80 鴨肉跟筍絲都蠻多的,洋蔥也是炒香再煮羹 這道味道我覺得很像彰化精誠夜市 有一攤生意也很好的生炒鴨肉羹麵 以價位份量而言,興安路這家大勝 如果你也喜歡南部小吃的味道 這家我還蠻推薦的 https://i.imgur.com/1XOHuC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90.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9447337.A.77F.html

11/08 21:36, 2年前 , 1F
很推鴨肉羹麵,真的跟新港買的一樣,甜甜的有焦香
11/08 21:36, 1F

11/08 21:36, 2年前 , 2F
味欸
11/08 21:36, 2F

11/08 22:08, 2年前 , 3F
一直搬家,原來搬去興安路了,從在內新黃昏市場,
11/08 22:08, 3F

11/08 22:08, 2年前 , 4F
到興大附近,到忠孝路
11/08 22:08, 4F

11/08 22:24, 2年前 , 5F
跟新港的一樣?XDDDDDDDDD
11/08 22:24, 5F

11/08 23:22, 2年前 , 6F
真的有像新港那家嗎
11/08 23:22, 6F

11/08 23:59, 2年前 , 7F
總站夜市裡的香氣更十足
11/08 23:59, 7F

11/09 00:31, 2年前 , 8F
新港人在這
11/09 00:31, 8F

11/09 00:33, 2年前 , 9F
跟新港差很多,像在哪?
11/09 00:33, 9F

11/09 02:41, 2年前 , 10F
食物本來就很主觀有什麼好批評的
11/09 02:41, 10F

11/09 09:30, 2年前 , 11F
我沒有說他像新港的,我只說他味道像彰化精誠夜市
11/09 09:30, 11F

11/09 09:30, 2年前 , 12F
的,只是它店名叫做新港生炒鴨肉羹QQ
11/09 09:30, 12F

11/09 22:45, 2年前 , 13F
我覺得台中的台西鵝肉比較好笑 在台西根本沒賣鵝肉
11/09 22:45, 13F

11/09 22:45, 2年前 , 14F
11/09 22:45, 14F

11/09 22:46, 2年前 , 15F
興安路我都吃蝦仁飯跟雞多汁跟黃G紅還有X花麵店 好
11/09 22:46, 15F

11/09 22:46, 2年前 , 16F
客人肉
11/09 22:46, 16F
文章代碼(AID): #1bIu8fT_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Iu8fT_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