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年前大掃除要請清潔公司嗎?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阿肥)時間2年前 (2023/11/09 20:59), 編輯推噓17(17025)
留言4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要年底了,雖然明年過年在二月份還有一段時間 想知道大家年前大掃除都是大概在甚麼時間開始? 是會找清潔公司嗎? 還是家裡的人分工整理完? 因為我們家整棟透天四層樓,空間很夠算舒適 但每年只要大掃除就快把我累慘 因為老公想省錢都說自己來就好 (到說到底都是我跟婆婆在整理...) 今年好不容易說服老公要請清潔公司來打掃但太多家又選不出來 最後問身邊朋友有使用過的廠商去做研究 媽咪樂> https://www.mommyhappy.com/contactus.htm 他們家是固定周期來清洗,兩周一次每一次是2400元,然後每次服務大概3.5小時,而且 都是專職管家比較不會是那種身兼多職的人(感覺也比較專業),看官網是有幫他們做培訓 才能工作的 智生活> https://ec.smartdaily.com.tw/category/8/371/ 比較像是單次購買,現在有大掃除方案大概7000元,有分成大掃除4小時、年前維護4小時 兩個時段,總共有八小時可以很詳細的整理,蠻適合年底需要做大整頓的人,而且現在是 早鳥價,之後過年前不管是哪一家一定都會大漲特漲 徵求有經驗的大大們,除了這些大家有推薦的廠商嗎? 還是一律建議自己DIY就好:( 如果要預約外面的廠商想在十二月左右就先敲定好才不會被多收漲價的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212.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9534785.A.D03.html

11/09 21:01, 2年前 , 1F
月底真的是清潔的旺季 到後面都要排隊
11/09 21:01, 1F

11/09 21:11, 2年前 , 2F
我們家通常都會找廠商來整理,寧可花錢也不要累死
11/09 21:11, 2F

11/09 21:11, 2年前 , 3F
自己
11/09 21:11, 3F

11/09 21:15, 2年前 , 4F
兩周一次不錯,可以說這次一二樓,下次三四樓,就
11/09 21:15, 4F

11/09 21:15, 2年前 , 5F
能兼顧深層掃除
11/09 21:15, 5F

11/09 21:24, 2年前 , 6F
別掃不就好了?
11/09 21:24, 6F

11/09 21:27, 2年前 , 7F
學會平日斷捨離,打掃就很輕鬆。
11/09 21:27, 7F

11/09 21:29, 2年前 , 8F
不要在年前,現在可以先掃了,經濟又實惠
11/09 21:29, 8F

11/09 21:46, 2年前 , 9F
有找過媽咪樂跟智生活 但當時沒有大掃除方案,單純
11/09 21:46, 9F

11/09 21:46, 2年前 , 10F
請他們各清潔一次,中間間隔半年吧
11/09 21:46, 10F

11/09 21:46, 2年前 , 11F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 但可能下次可能會選智生活,畢竟
11/09 21:46, 11F

11/09 21:46, 2年前 , 12F
早鳥方案整理超久蠻划的
11/09 21:46, 12F

11/09 22:27, 2年前 , 13F
智生活7000元八小時說貴也不貴,但年前維護是甚麼意
11/09 22:27, 13F

11/09 22:27, 2年前 , 14F
思?
11/09 22:27, 14F

11/10 00:48, 2年前 , 15F
你不打掃其實也行
11/10 00:48, 15F

11/10 07:05, 2年前 , 16F
夫妻共用帳號嗎@@?
11/10 07:05, 16F

11/10 08:48, 2年前 , 17F
平日斷捨離,東丟一點西丟一點,過年就輕鬆了
11/10 08:48, 17F

11/10 11:42, 2年前 , 18F
查了其他版文章,感覺葉味濃....
11/10 11:42, 18F

11/11 12:05, 2年前 , 19F
打掃是男人的事,女人負責逛街喝咖啡就好!
11/11 12:05, 19F

11/14 10:20, , 20F
我們家最近也在找年底大掃除的廠商,請問原PO最後
11/14 10:20, 20F

11/14 10:21, , 21F
選擇哪家?
11/14 10:21, 21F

11/14 12:33, , 22F
自己斷捨離不如請人家來整理才不會心痛
11/14 12:33, 22F

11/14 13:33, , 23F
媽咪樂跟智生活我都有體驗過~但更喜歡智生活一點
11/14 13:33, 23F

11/14 13:34, , 24F
因為優惠很多哈哈
11/14 13:34, 24F

11/14 14:42, , 25F
叫妳老公自己整理,不然就他出錢
11/14 14:42, 25F

11/14 15:54, , 26F
智生活有八個小時的服務感覺不錯,但聽朋友說
11/14 15:54, 26F

11/14 15:54, , 27F
這是分成兩次來整理?
11/14 15:54, 27F

11/15 09:08, , 28F
智生活的服務一直以來都還蠻不錯的,明年還有需要
11/15 09:08, 28F

11/15 09:08, , 29F
今年已經自己整理了
11/15 09:08, 29F

11/15 10:21, , 30F
之前給智生活整理過一次,我到覺得還不錯
11/15 10:21, 30F

11/15 10:22, , 31F
價格應該也算市場價
11/15 10:22, 31F

11/15 11:19, , 32F
媽咪樂都自稱管家,確實有種尊榮感
11/15 11:19, 32F

11/15 12:37, , 33F
年前一堆廠商都漲價...
11/15 12:37, 33F

11/15 13:42, , 34F
年前維護感覺是會拆兩次來整理耶
11/15 13:42, 34F

11/15 13:43, , 35F
不然離過年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11/15 13:43, 35F

11/22 10:20, , 36F
冷氣真的要定期清潔~ 清的蠻乾淨的
11/22 10:20, 36F

11/22 13:17, , 37F
之前有下單過智生活的服務~印象中蠻好的~師傅都很
11/22 13:17, 37F

11/22 13:17, , 38F
細心照顧好我的家的感覺
11/22 13:17, 38F

11/22 13:51, , 39F
媽咪樂跟智生活兩家我覺得各有特色,但我們社區是
11/22 13:51, 39F

11/22 13:51, , 40F
用智生活的系統~感覺可以先試試看智生活
11/22 13:51, 40F

11/22 14:22, , 41F
大掃除有閒錢的話一定是請人來整理阿~工作那麼累了
11/22 14:22, 41F

11/22 14:22, , 42F
不要找罪受
11/22 14:22, 42F
文章代碼(AID): #1bJDV1q3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JDV1q3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