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921大地震大肚山監視器影像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時間2年前 (2023/11/11 01:08), 編輯推噓0(117)
留言9則, 5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999年 九二一集集大地震 自宅監視器錄像 https://tinyurl.com/yltwxzk9 看來後面是停電所以沒辦法繼續錄影 但一開始外面的路燈先停電 然後之後震波就到台中大肚山那邊 看起來雖然靠近海線,但搖得也是非常大 可以靠草叢跟衣服晃動程度就知道 螢幕亮度調高可以明顯看到草叢跟衣物搖晃 但那不是風大而是地震所搖曳的 應該算是少數九二一大地震保存的監視器錄影帶 之前看過大里仁愛醫院,那個晃動更大 而且醫院有不斷電系統,所以錄影是完整的 但因為醫院用的監視器是一格一格的 所以無法看到晃動的整體狀況 只看到椅子、牆壁掛的東西、盆栽傾倒 大門晃東晃西 只是好奇是台中大肚山那邊是路燈先停 然後住家才停,而不是一起停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38.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9636135.A.A58.html

11/11 01:15, 2年前 , 1F
跳來跳去 看的很煩
11/11 01:15, 1F

11/11 02:11, 2年前 , 2F
有種靈異感..
11/11 02:11, 2F

11/11 08:15, 2年前 , 3F
我記得先停電再開始搖,既然停電如何錄影?
11/11 08:15, 3F

11/11 08:17, 2年前 , 4F
920傍晚時風就很大
11/11 08:17, 4F

11/11 09:39, 2年前 , 5F
先停電才開始搖,因為那時候我跟我弟在玩mud,電腦
11/11 09:39, 5F

11/11 09:39, 2年前 , 6F
電燈瞬間沒電,才站起來要開罵,就開始搖了
11/11 09:39, 6F

11/11 19:44, 2年前 , 7F
電塔搖斷了,停電,繼續搖,繼續停電,南區、大里
11/11 19:44, 7F

11/11 19:44, 2年前 , 8F
等地聽到爆炸聲…繼續停電,過沒多久天空有某區出
11/11 19:44, 8F

11/11 19:44, 2年前 , 9F
現泛紅的景象…
11/11 19:44, 9F
文章代碼(AID): #1bJcEdfO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JcEdfO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