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分購好市多蒙特婁牛排調味粉
本週添購好市多牛排調味粉
家中人丁不多,想分售一些給版友
(我會用電子秤分裝塑膠袋稱重給您)
想分裝420公克 140元給版友
若有興趣或想再分裝更多歡迎站內信討論
謝謝
https://ppt.cc/f4bFyx
https://ppt.cc/fnDxlx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8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00114521.A.80F.html
推
11/16 19:26,
2年前
, 1F
11/16 19:26, 1F
→
11/16 21:44,
2年前
, 2F
11/16 21:44, 2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