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分購好市多蒙特婁牛排調味粉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winddodo)時間2年前 (2023/11/16 14: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週添購好市多牛排調味粉 家中人丁不多,想分售一些給版友 (我會用電子秤分裝塑膠袋稱重給您) 想分裝420公克 140元給版友 若有興趣或想再分裝更多歡迎站內信討論 謝謝 https://ppt.cc/f4bFyx https://ppt.cc/fnDxlx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87.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00114521.A.80F.html

11/16 19:26, 2年前 , 1F
這要吃到什麼時候啊XD 你家天天吃牛排嗎
11/16 19:26, 1F

11/16 21:44, 2年前 , 2F
所以才分購啊..
11/16 21:44, 2F
文章代碼(AID): #1bLR1PWF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LR1PWF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