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疑似走失的狗狗(大里塗城)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我想吸貓_(:3」∠ )_)時間2年前 (2023/11/27 17:0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接近下午五點時,看到一隻黑狗在塗城路/美群路口,看到一隻狗在啃掉地上的飯包… …遠遠就注意到狗狗脖子上有項圈,轉彎之後找個地方停車,幫他拍一張照…… https://i.imgur.com/Kz0gdO7.jpg
脖子是紫色的項圈,希望只是跑出來忘記回家的柴……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N98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84.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01075821.A.F73.html

11/27 17:04, 2年前 , 1F
這是柴柴? 怎麼看起來像黑武士
11/27 17:04, 1F

11/27 17:06, 2年前 , 2F
其實我不太會分犬種QWQ(掩面
11/27 17:06, 2F

11/27 18:00, 2年前 , 3F
幫高調
11/27 18:00, 3F

11/27 18:06, 2年前 , 4F
好像是柴柴+台灣土狗? 幫高調+1
11/27 18:06, 4F

11/27 19:02, 2年前 , 5F
高調
11/27 19:02, 5F

11/27 19:52, 2年前 , 6F
土狗 不是柴犬
11/27 19:52, 6F

11/27 21:57, 2年前 , 7F
高調
11/27 21:57, 7F
文章代碼(AID): #1bP5jjz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P5jjz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