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已開封未過期寶寶米餅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cute49871007)時間2年前 (2023/11/29 09:2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孩已經大了要2歲了 一開始喊要吃打開之後拿了一根就不要了XD 已開封,但是還沒過期喔! 地點在南屯區近好市多 或者文心南三路都可以~來信討論 https://i.imgur.com/ymUUej8.jpg
https://i.imgur.com/RGcpkR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1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01220920.A.B15.html

11/29 10:08, 2年前 , 1F
大人可以自己吃啊XD
11/29 10:08, 1F

11/29 10:50, 2年前 , 2F
沒味道的餅乾大人也不愛XD
11/29 10:50, 2F

11/29 11:12, 2年前 , 3F
小孩都一陣一陣的 過沒幾天又想要了啦 留著
11/29 11:12, 3F

11/29 22:46, 2年前 , 4F
可以公園餵雞鴨
11/29 22:46, 4F
文章代碼(AID): #1bPf8uiL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Pf8uiL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