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機場巴士
之前由台中機場要搭巴士回家,原本預計要搭的巴士,因停靠點停滿,連續2個時段車次
都在外圍駛離,打電話到官方客服也因週日無人接聽,因此在巴士站耗2多小時.
查詢機場巴士站牌外移,只見去程外移返程仍在機場內.
後來詢問司機若機場內無停靠點如何處理,該司機回答只能駛離.
不知是個案還是常態?台中機場載客量增大很好,但週邊巴士站也要妥善安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9.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80466106.A.C19.html
推
101.8.239.249 06/03 14:1, , 1F
101.8.239.249 06/03 14:1, 1F
很多路線蠻多人搭,我苦等那班是直達我家附近站牌,下車過馬路就到家,其他路線要轉
車,提行李不方便.
推
06/03 15:16,
3天前
, 2F
06/03 15:16, 2F
受苦只有第一線承辦人員啊,能有窗口反應比較不傷及無辜
→
06/03 17:11,
3天前
, 3F
06/03 17:11, 3F
→
06/03 17:11,
3天前
, 4F
06/03 17:11, 4F
謝謝
→
06/03 19:34,
3天前
, 5F
06/03 19:34, 5F
可能吧,目前只遇過一次.
但看官網已有其他班次外移公告,表示可能太擁擠了.
※ 編輯: ARita (49.214.7.190 臺灣), 06/03/2026 21:09:48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79
10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