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機場巴士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ADA)時間3周前 (2026/06/03 13:55), 3周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由台中機場要搭巴士回家,原本預計要搭的巴士,因停靠點停滿,連續2個時段車次 都在外圍駛離,打電話到官方客服也因週日無人接聽,因此在巴士站耗2多小時. 查詢機場巴士站牌外移,只見去程外移返程仍在機場內. 後來詢問司機若機場內無停靠點如何處理,該司機回答只能駛離. 不知是個案還是常態?台中機場載客量增大很好,但週邊巴士站也要妥善安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9.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80466106.A.C19.html

101.8.239.249 06/03 14:1, , 1F
頭一次聽到有人搭台中機場巴士!
101.8.239.249 06/03 14:1, 1F
很多路線蠻多人搭,我苦等那班是直達我家附近站牌,下車過馬路就到家,其他路線要轉 車,提行李不方便.

06/03 15:16, 3周前 , 2F
可能要找議員比較有用
06/03 15:16, 2F
受苦只有第一線承辦人員啊,能有窗口反應比較不傷及無辜

06/03 17:11, 3周前 , 3F
無解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搭機場BUS
06/03 17:11, 3F

06/03 17:11, 3周前 , 4F
你可以打1999試試
06/03 17:11, 4F
謝謝

06/03 19:34, 3周前 , 5F
竟然有這種問題!大概是原來人少時沒想
06/03 19:34, 5F
可能吧,目前只遇過一次. 但看官網已有其他班次外移公告,表示可能太擁擠了. ※ 編輯: ARita (49.214.7.190 臺灣), 06/03/2026 21:09:48
文章代碼(AID): #1g7y6wmP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g7y6wmP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