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現在考堆高機都是這樣嗎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曾)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22:0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最近報名一家堆高機考照訓練班 學科就是上課沒什麼問題 術科就滿頭疑問 講師說除了免費提供一天練習之外 還可以再自費一天$2000的額外補習課 現在都是這樣嗎? 那如果講師教的很籠統 學員一定想通過考試 豈不是變相要賺這筆費用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每一間都這樣模式 還是剛好遇到的是這樣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36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9.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82309749.A.52E.html

06/24 22:13, 53分鐘前 , 1F
免費的那天學員多.練習次數少
06/24 22:13, 1F

06/24 22:13, 53分鐘前 , 2F
付費那天學員少.你可以練到吐
06/24 22:13, 2F

06/24 22:24, 42分鐘前 , 3F
別傻了,平時沒再開,根本考不過
06/24 22:24, 3F

06/24 22:37, 29分鐘前 , 4F
我之前上班都有在開,所以只有練習免費
06/24 22:37, 4F

06/24 22:37, 29分鐘前 , 5F
一天考過了,考前瘋狂看影片練習就是
06/24 22:37, 5F
文章代碼(AID): #1gE-DrKk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gE-DrKk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