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現在考堆高機都是這樣嗎
請問
最近報名一家堆高機考照訓練班
學科就是上課沒什麼問題
術科就滿頭疑問
講師說除了免費提供一天練習之外
還可以再自費一天$2000的額外補習課
現在都是這樣嗎?
那如果講師教的很籠統
學員一定想通過考試
豈不是變相要賺這筆費用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每一間都這樣模式
還是剛好遇到的是這樣呢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36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9.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82309749.A.52E.html
→
06/24 22:13,
53分鐘前
, 1F
06/24 22:13, 1F
→
06/24 22:13,
53分鐘前
, 2F
06/24 22:13, 2F
→
06/24 22:24,
42分鐘前
, 3F
06/24 22:24, 3F
推
06/24 22:37,
29分鐘前
, 4F
06/24 22:37, 4F
→
06/24 22:37,
29分鐘前
, 5F
06/24 22:37, 5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