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銀髮族重訓教室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even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3: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媽媽骨折後開過兩次刀,可以走路 之前在醫院復健三個月,醫生覺得不需要繼續做復健了,但是肌肉量偏低,我們還是擔心 未來走路跌倒的問題。希望透過重訓或是運動改善 她本人很積極配合,對重訓也有興趣 本身有高血壓,完全沒有重訓經驗 一對一或是團課都可以,再麻煩大家給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7.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82402547.A.3FF.html
文章代碼(AID): #1gFKtpF_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gFKtpF_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