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早上6點半國1南下到新烏日車站會塞車嗎?
大家好,
我想知道「上班日」早上6:30,開車從台中后里交流道附近上國1,往南開到新烏日車站,通常在國1上會遇到塞車嗎,7:20分能不能到達新烏日車站?謝謝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3.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82614468.A.E29.html
推
06/28 10:47,
1小時前
, 1F
06/28 10:47, 1F
推
06/28 11:23,
46分鐘前
, 2F
06/28 11:23, 2F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