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早上6點半國1南下到新烏日車站會塞車嗎?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山石宮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0:4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想知道「上班日」早上6:30,開車從台中后里交流道附近上國1,往南開到新烏日車站,通常在國1上會遇到塞車嗎,7:20分能不能到達新烏日車站?謝謝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3.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782614468.A.E29.html

06/28 10:47, 1小時前 , 1F
沒遇上交通意外事故的話,七點就能到
06/28 10:47, 1F

06/28 11:23, 46分鐘前 , 2F
正常狀況下綽綽有餘
06/28 11:23, 2F
文章代碼(AID): #1gG8d4uf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gG8d4uf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