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台積電二期「台中落腳」!盧秀燕證實要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雙手贊成台積二期來台中. 台中是在六都中是薪資最低的城市. 連帶的民生、經濟、治安諸多問題難以處理. 台積雖然在科技業中不算特別高薪. 但還是能讓許多非頂大學生進入並足以糊口. 連帶拉升整體城市消費力. 形成正向經濟循環. 這部分我非常支持媽媽市長. 讓台中許多無薪假、待業中、不務正業非法青年們.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FTNN新聞網]記者林兪彤/綜合報導. 台中房價也要起飛了!台中市長盧秀燕於昨(24)日出席「豬事圓滿公園」二期工程動土典禮時指出,在一一克服水電等難題後,台中市已確定爭取到台積電2奈米廠進駐中科二期園區,該園區預計徵用高爾夫球場用地。.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出席「豬事圓滿公園」二期工程動土典禮,這
(還有4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