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積電二期「台中落腳」!盧秀燕證實要建
電建廠一事,盧秀燕受訪指出,台中市本來縣市都在爭取台積電落地,盧秀燕指出,台中市政府本來就有
: 一期,並成功爭取台積電二期落地台中。至於相關水電及員工就業問題,中科二期園區預
: 計徵用高爾夫球場用地,徵地工作由中科支付費用,並對球場會員進行相關補償。
: 積電到屏東設廠。對於很多縣市都在爭取台積電落地,盧秀燕指出,台中市政府本來就有
: 一期,並成功爭取台積電二期落地台中。至於相關水電及員工就業問題,中科二期園區預
: 計徵用高爾夫球場用地,徵地工作由中科支付費用,並對球場會員進行相關補償。
衷心建議台G不要蓋在台中
不久前盧的公關才發一篇拒絕台G很好的文
現在又發一篇歡迎台G來台中的文
是怎樣
精神錯亂?
這樣反覆顛倒的政府
等你蓋好就一定就有唧唧歪歪一堆話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G8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3.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381906.A.957.html
噓
10/27 12:49,
2年前
, 1F
10/27 12:49, 1F
推
10/27 13:02,
2年前
, 2F
10/27 13:02, 2F
推
10/27 13:06,
2年前
, 3F
10/27 13:06, 3F
推
10/27 13:11,
2年前
, 4F
10/27 13:11, 4F
→
10/27 13:11,
2年前
, 5F
10/27 13:11, 5F
推
10/27 13:45,
2年前
, 6F
10/27 13:45, 6F
噓
10/27 14:11,
2年前
, 7F
10/27 14:11, 7F
推
10/27 14:49,
2年前
, 8F
10/27 14:49, 8F
→
10/27 15:00,
2年前
, 9F
10/27 15:00, 9F
噓
10/27 15:13,
2年前
, 10F
10/27 15:13, 10F
噓
10/27 16:25,
2年前
, 11F
10/27 16:25, 11F
推
10/27 16:27,
2年前
, 12F
10/27 16:27, 12F
推
10/27 17:53,
2年前
, 13F
10/27 17:53, 13F
→
10/27 17:53,
2年前
, 14F
10/27 17:53, 14F
→
10/27 17:53,
2年前
, 15F
10/27 17:53, 15F
→
10/27 18:30,
2年前
, 16F
10/27 18:30, 16F
噓
10/27 18:52,
2年前
, 17F
10/27 18:52, 17F
→
10/27 18:52,
2年前
, 18F
10/27 18:52, 18F
噓
10/27 19:02,
2年前
, 19F
10/27 19:02, 19F
→
10/27 23:08,
2年前
, 20F
10/27 23:08, 20F
噓
10/28 01:50,
2年前
, 21F
10/28 01:50, 2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29
86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