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積電二期「台中落腳」!盧秀燕證實要建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一整個欠噓)時間2年前 (2023/10/27 12:45), 編輯推噓0(777)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電建廠一事,盧秀燕受訪指出,台中市本來縣市都在爭取台積電落地,盧秀燕指出,台中市政府本來就有 : 一期,並成功爭取台積電二期落地台中。至於相關水電及員工就業問題,中科二期園區預 : 計徵用高爾夫球場用地,徵地工作由中科支付費用,並對球場會員進行相關補償。 : 積電到屏東設廠。對於很多縣市都在爭取台積電落地,盧秀燕指出,台中市政府本來就有 : 一期,並成功爭取台積電二期落地台中。至於相關水電及員工就業問題,中科二期園區預 : 計徵用高爾夫球場用地,徵地工作由中科支付費用,並對球場會員進行相關補償。 衷心建議台G不要蓋在台中 不久前盧的公關才發一篇拒絕台G很好的文 現在又發一篇歡迎台G來台中的文 是怎樣 精神錯亂? 這樣反覆顛倒的政府 等你蓋好就一定就有唧唧歪歪一堆話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M-G8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3.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8381906.A.957.html

10/27 12:49, 2年前 , 1F
一整個欠噓
10/27 12:49, 1F

10/27 13:02, 2年前 , 2F
歡迎來台中,台中歡迎您,高球場在我妹租屋處對面呢
10/27 13:02, 2F

10/27 13:06, 2年前 , 3F
雙標塔綠不意外~
10/27 13:06, 3F

10/27 13:11, 2年前 , 4F
人家很快就認錯妳也有意見 總比錯誤的決策死不認錯
10/27 13:11, 4F

10/27 13:11, 2年前 , 5F
硬凹硬幹到底好吧
10/27 13:11, 5F

10/27 13:45, 2年前 , 6F
低薪仔不喜歡這文
10/27 13:45, 6F

10/27 14:11, 2年前 , 7F
下去領1450
10/27 14:11, 7F

10/27 14:49, 2年前 , 8F
推4樓
10/27 14:49, 8F

10/27 15:00, 2年前 , 9F
先觀察看看
10/27 15:00, 9F

10/27 15:13, 2年前 , 10F
早就說解決水電問題就歡迎,欠噓
10/27 15:13, 10F

10/27 16:25, 2年前 , 11F
不要斷章取義
10/27 16:25, 11F

10/27 16:27, 2年前 , 12F
說得好,引得盧粉網軍大崩潰
10/27 16:27, 12F

10/27 17:53, 2年前 , 13F
就說吧,台G不來,盧黑也叫,台G來盧黑也有意見,這
10/27 17:53, 13F

10/27 17:53, 2年前 , 14F
些人就是專門在扯台中建設的後退,這些人背後是誰在
10/27 17:53, 14F

10/27 17:53, 2年前 , 15F
操作呢?
10/27 17:53, 15F

10/27 18:30, 2年前 , 16F
有建設就是好事,哪來那麼多廢話
10/27 18:30, 16F

10/27 18:52, 2年前 , 17F
低能塔綠班哥布林還在崩潰,真是療癒!哈哈哈哈哈
10/27 18:52, 17F

10/27 18:52, 2年前 , 18F
哈!
10/27 18:52, 18F

10/27 19:02, 2年前 , 19F
一看就不是台中人發文
10/27 19:02, 19F

10/27 23:08, 2年前 , 20F
盧粉精神錯亂,好可憐
10/27 23:08, 20F

10/28 01:50, 2年前 , 21F
來也崩潰不來也崩潰
10/28 01:50, 21F
文章代碼(AID): #1bEq1IbN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Eq1IbN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