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ichungBun
]
討論串
[閒聊] 買房住大里適合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 買房住大里適合嗎?
推噓
4
(4推
0噓 2→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rick741
(別說你認識我)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3/11/13 22: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北大里很方便各方面也都不錯,可是…你有看一下目前最新的實價嗎?我個人覺得沒有到這個價值,一年會有幾天空氣超臭(希望大家一起檢舉)。. 然後19甲和南大里,都不太推,交通太可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2
Re: [閒聊] 買房住大里適合嗎?
推噓
6
(8推
2噓 5→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Dk20121221
(DKbestever)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3/11/13 21: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從小到高中都在北大里,覺得是非常居住的地方. 上大學後就離開了. 最近回去發現一件事. 人口爆炸多、有夠擠,而且依舊是老大里那種鄉下開車騎車方法. 一堆神風特攻隊,跟瘋了一樣. 好危險,但去哪都好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13.195
(
#1
Re: [閒聊] 買房住大里適合嗎?
推噓
6
(8推
2噓 10→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2年前
最新
作者
tim90403
(小嚴)
時間
2年前
發表
(2023/11/13 18:07)
, 2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台中人搬到大里住7年有了,. 分享幾個面向提供參考. 覺得74大里橋之內都還算不錯,. 房價相對還好,生活機能也可以. 大里橋是結界. 有過跟沒過差很多. 不過要注意最近草湖交流道開通,房價大概又要漲. 大里橋、大衛路都很容易塞車,過河的橋都塞,. 往工業區河堤那邊可能還好一點. 不常開車通勤的話
(還有4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