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買房住大里適合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rick741 (別說你認識我)時間2年前 (2023/11/13 2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北大里很方便各方面也都不錯,可是…你有看一下目前最新的實價嗎?我個人覺得沒有到這個價值,一年會有幾天空氣超臭(希望大家一起檢舉)。. 然後19甲和南大里,都不太推,交通太可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6(8推 2噓 5→)留言1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Dk20121221 (DKbestever)時間2年前 (2023/11/13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小到高中都在北大里,覺得是非常居住的地方. 上大學後就離開了. 最近回去發現一件事. 人口爆炸多、有夠擠,而且依舊是老大里那種鄉下開車騎車方法. 一堆神風特攻隊,跟瘋了一樣. 好危險,但去哪都好方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13.195 (

推噓6(8推 2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tim90403 (小嚴)時間2年前 (2023/11/13 18:07),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台中人搬到大里住7年有了,. 分享幾個面向提供參考. 覺得74大里橋之內都還算不錯,. 房價相對還好,生活機能也可以. 大里橋是結界. 有過跟沒過差很多. 不過要注意最近草湖交流道開通,房價大概又要漲. 大里橋、大衛路都很容易塞車,過河的橋都塞,. 往工業區河堤那邊可能還好一點. 不常開車通勤的話
(還有4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