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買房住大里適合嗎?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別說你認識我)時間2年前 (2023/11/13 22:2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北大里很方便各方面也都不錯,可是…你有看一下目前最新的實價嗎?我個人覺得沒有到這個價值,一年會有幾天空氣超臭(希望大家一起檢舉)。 然後19甲和南大里,都不太推,交通太可怕。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46.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699885491.A.11C.html

11/14 07:55, 2年前 , 1F
那你覺得哪裡有價值?高鐵特區達麗的建案成交價比大
11/14 07:55, 1F

11/14 07:55, 2年前 , 2F
里很多建案都高,高鐵特區會比較有價值嗎?XD
11/14 07:55, 2F

11/14 09:41, 2年前 , 3F
市長比較推北北屯,近期與未來成長空間大XDD
11/14 09:41, 3F

11/14 10:05, 2年前 , 4F
胡說空氣怎麼可能臭,把媽媽市長放哪裡?
11/14 10:05, 4F

11/14 10:34, 2年前 , 5F
市長媽媽當然要照顧她的票倉
11/14 10:34, 5F

11/14 22:30, 2年前 , 6F
1F好生氣……@@
11/14 22:30, 6F
文章代碼(AID): #1bKZ6p4S (TaichungBun)
文章代碼(AID): #1bKZ6p4S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