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北區 南屯茯苓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ji3g4vm6l4 (Mechanix)時間8年前 (2018/02/06 13:59),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櫻花市場. 因為自己也是很愛吃茯苓糕的豬,只要有看到一定要買. 西屯區弘孝路櫻花市場,那裏有一個阿北偶爾會來賣(在廟前面一台小機車). 他做的茯苓糕是我覺得是目前算吃過最好的,但是他的出沒真的很看心情. 已經撲空四次了,之前有問過他; 出沒時間是1.3.5 下午四點以後. 但是我發現他根本唬爛我
(還有266個字)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baby5433 (卡迪那)時間10年前 (2016/06/04 09:0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吃茯苓膏好久好久了,. 是白色中間有包一層紅豆的茯苓膏. 不是黑色苦苦的龜苓膏. 出沒北區漢口大飯店. 到南屯大墩家樂福一帶.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06.252.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