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北區 南屯茯苓膏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ji3g4vm6l4 (Mechanix)時間8年前 (2018/02/06 13:59)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ibaby5433 (卡迪那)》之銘言:
: 想吃茯苓膏好久好久了,
: 是白色中間有包一層紅豆的茯苓膏
: 不是黑色苦苦的龜苓膏
: 出沒北區漢口大飯店
: 到南屯大墩家樂福一帶
: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
1.櫻花市場
因為自己也是很愛吃茯苓糕的豬,只要有看到一定要買
西屯區弘孝路櫻花市場,那裏有一個阿北偶爾會來賣(在廟前面一台小機車)
他做的茯苓糕是我覺得是目前算吃過最好的,但是他的出沒真的很看心情
已經撲空四次了,之前有問過他; 出沒時間是1.3.5 下午四點以後
但是我發現他根本唬爛我....
2.第三市場
第三市場有個阿姨在賣,但是去了兩次吃起來都不怎麼樣
後來就沒再去過了
3.向上市場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沒看到到底哪裡有在賣
能不能告訴我在哪阿QQ
4.民權路勞保局前面
估狗到的,聽說也有一個阿姨已經賣了很久
但是已經很久沒經過那邊了,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味道如何
以上是我收集到的資訊,但是其實我是想問
從老虎城-北區親親戲院這到底還有哪裡有賣好吃的茯苓糕阿
已經很久沒吃到了...覺得焦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15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17896777.A.AAC.html
推
02/06 19:52,
8年前
, 1F
02/06 19:52, 1F
水湳市場因為太遠了,所以可能不會過去 謝謝分享
※ 編輯: ji3g4vm6l4 (49.214.66.100), 02/06/2018 22:15:3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ichungBu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