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北區 南屯茯苓膏已回收

看板TaichungBun (台中)作者 (Mechanix)時間8年前 (2018/02/06 13:59), 8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ibaby5433 (卡迪那)》之銘言: : 想吃茯苓膏好久好久了, : 是白色中間有包一層紅豆的茯苓膏 : 不是黑色苦苦的龜苓膏 : 出沒北區漢口大飯店 : 到南屯大墩家樂福一帶 :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 1.櫻花市場 因為自己也是很愛吃茯苓糕的豬,只要有看到一定要買 西屯區弘孝路櫻花市場,那裏有一個阿北偶爾會來賣(在廟前面一台小機車) 他做的茯苓糕是我覺得是目前算吃過最好的,但是他的出沒真的很看心情 已經撲空四次了,之前有問過他; 出沒時間是1.3.5 下午四點以後 但是我發現他根本唬爛我.... 2.第三市場 第三市場有個阿姨在賣,但是去了兩次吃起來都不怎麼樣 後來就沒再去過了 3.向上市場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沒看到到底哪裡有在賣 能不能告訴我在哪阿QQ 4.民權路勞保局前面 估狗到的,聽說也有一個阿姨已經賣了很久 但是已經很久沒經過那邊了,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味道如何 以上是我收集到的資訊,但是其實我是想問 從老虎城-北區親親戲院這到底還有哪裡有賣好吃的茯苓糕阿 已經很久沒吃到了...覺得焦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2.15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517896777.A.AAC.html

02/06 19:52, 8年前 , 1F
水湳市場有賣
02/06 19:52, 1F
水湳市場因為太遠了,所以可能不會過去 謝謝分享 ※ 編輯: ji3g4vm6l4 (49.214.66.100), 02/06/2018 22:15:31
文章代碼(AID): #1QUKH9gi (TaichungBu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UKH9gi (Taichung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