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南屯跑步地點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wi816422 (sun kiwi)時間9年前 (2016/10/18 0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不喜歡文心森林公園外圍汽車廢氣. 你可以嘗試文心公園內的自行車道,滿多. 人在那練習,有上有下比較有挑戰性,但. 畢竟是自行車道,請注意安全跟禮讓單車. 。. 往北可以到市政府廣場練習,有一些跑團. 會在那跑,但因為有時人太多加上地形我. 不喜歡,所以個人比較少去那跑。. 再來旁邊的歌劇院也可
(還有11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dayhi (hi)時間9年前 (2016/10/17 2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剛到文心森林公園這邊住不久。. 晚上8點多,車子還是很多,pm 2.5的霧霾又很可怕。. 這附近還有可以跑步的地方嗎?. 大墩國中裡面可不可以?. 或是附近有健身房,騎車10分鐘內可到的?. 佳儷裡面的設備會有跑步機嗎?還是一般的瑜伽課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2(12推 0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risiou (cherisiou)時間10年前 (2016/06/07 09: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個月剛搬來台中住. 住在惠文國小、高中附近. 下班想去跑跑步. 想請問附近有適合晚上跑步的地方嗎?. 學校晚上能進去跑操場嗎?. 還是在外圍跑就好了呢. 或是有更推薦的地點嗎?. 希望不要太複雜的路線. 因為很久沒跑步了. 大概跑個6、7k左右而已吧XD.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