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TaichungBun
]
討論串
[請益] 南屯跑步地點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南屯跑步地點
已回收
推噓
8
(8推
0噓 4→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wi816422
(sun kiwi)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18 00:1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不喜歡文心森林公園外圍汽車廢氣. 你可以嘗試文心公園內的自行車道,滿多. 人在那練習,有上有下比較有挑戰性,但. 畢竟是自行車道,請注意安全跟禮讓單車. 。. 往北可以到市政府廣場練習,有一些跑團. 會在那跑,但因為有時人太多加上地形我. 不喜歡,所以個人比較少去那跑。. 再來旁邊的歌劇院也可
(還有113個字)
#2
Re: [請益] 南屯跑步地點
已刪文
推噓
3
(3推
0噓 0→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undayhi
(hi)
時間
9年前
發表
(2016/10/17 23:2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剛到文心森林公園這邊住不久。. 晚上8點多,車子還是很多,pm 2.5的霧霾又很可怕。. 這附近還有可以跑步的地方嗎?. 大墩國中裡面可不可以?. 或是附近有健身房,騎車10分鐘內可到的?. 佳儷裡面的設備會有跑步機嗎?還是一般的瑜伽課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
[請益] 南屯跑步地點
已回收
推噓
12
(12推
0噓 3→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herisiou
(cherisiou)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6/07 09:1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上個月剛搬來台中住. 住在惠文國小、高中附近. 下班想去跑跑步. 想請問附近有適合晚上跑步的地方嗎?. 學校晚上能進去跑操場嗎?. 還是在外圍跑就好了呢. 或是有更推薦的地點嗎?. 希望不要太複雜的路線. 因為很久沒跑步了. 大概跑個6、7k左右而已吧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